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专访“湘商壹号”掌门人杜启红,记录传奇人生

8月16日,湖南华娱影视与益阳古渡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湘商壹号”黑茶掌门人杜启红先生达成了共识,录制湘商网宣传专题片。

在导演团队用通俗的方式与杜启红进行沟通的时候,杜启红先生非常认真地聆听,记录自己所需要注意的地方,掌握录制技巧,力求将此次拍摄达到最好的效果。

采访进行时,杜启红在被主持人问到“是怎么样一个契机让您把黑茶当做一生的事业?”时,杜启红侃侃而谈他的幼年时受家庭熏陶,少年时遇上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说到这些,杜启红的脸上神采奕奕,那是对于他来说,最美好的回忆。

合作拍摄如此,制茶亦是如此,在杜启红的言辞间,我们了解到,杜启红对茶文化有着非同一般的情怀,如同一名一爱就是一生的人。而他本人也是一个有着坚韧性格的人,所以在制茶这条路上,才能一直走下去。

为达成让湘商们“邀约社会贤达、品古渡口黑茶,把划未来发展”成为一种惬意的生活常态和方式,使益阳古渡口黑茶的健康理念展示得淋漓尽致,将“湘商壹号”黑茶品牌成就更好品质深入人心的心愿,杜启红哪怕年近花甲,也从未停下脚步歇息。

 

拍摄的途中,我们注意到,杜启红偶尔还需要处理工作,他果断的决策力与威慑力让我们佩服不已,这是一位常年与黑茶打交道,在商场摸爬滚打的经商人。可在向我们介绍他的那些珍藏小玩意儿,和各种稀缺古茶的时候,杜启红却又像个可爱的孩童,眼睛里都在闪着光。

除此之外,杜启红还希望打造一个古渡口黑茶小镇,增加茶农收入,振兴古渡口茶叶,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这样的大无爱精神,更加是让我们刮目相看。

拍摄场地不仅在益阳古渡口公司,在午饭后,我们前往安化制茶工厂与茶园,顶着烈日完成了室外拍摄。尽管早已经汗流浃背,但是杜启红没有说过一句放弃,反而还时常关心我们工作人员,对此,我们感到非常的暖心。

在拍摄活动结束后,杜启红表示,“决不能让远道而来的你们麻烦”,对此,我们非常感谢他的理解与配合,为我们节省了非常多的时间与精力。

此次拍摄,我们对杜启红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同时也对益阳古渡口黑茶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在返程的时候,我们还感叹不已,杜启红先生真当得上一代传奇人物!

作者:谢向君

摄影:谢向君

编辑:朱向阳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作者:谢向君]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