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和立东升集团与万里红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3日,和立东升集团与万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和立东升与万里红科技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集团副总裁冯军超、集团副总裁孟秋云及京津冀区域各项目负责人一行莅临北京万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就双方亮点优势、业态合作及协议签署相关事项进行深度交流与洽谈。万里红公司董事长杨卫东、联席总裁王秀、常务副总裁刘顶全等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会上,万里红科技董事长杨卫东就冯卫兵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就万里红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及相关优势简要介绍。作为国内专业从事基础软件、综合信息系统、信息安全保密、虹膜生物特征识别、电子政务及人工智能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万里红拥有完善的一体化技术服务,并先后承担“863计划”、核高基及火炬计划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荣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表示,和立东升集团创立二十余年来持续专注于产业园区运营和现代物流产业平台服务,积极布局物联网、云冷链、大数据、区块链等立体建设和运营服务技术,近年来在布局在京津冀区域的多个项目发展迅速,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各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当前,和立东升以产业平台为依托,希望一手抓牢传统产业的雄厚基础,一手抓好信息科技的创新服务,为平台客户、入园企业提供更多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随后,双方就各自优势及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在国家新基建政策支持的大背景下,此次战略合作不仅将围绕产业平台的信息服务构建,加强企业多元化、生态一体化的行业布局建设;同时,双方一致表达出对今后战略合作与发展规划前景的期待,未来将在天津、长沙及全国多地打造独具特色的信息科技产业园。

此前,和立东升考察团队已对万里红天津子公司产业园基地进行考察,全方位、立体化地了解相关产业园布局规划、经营模式及发展方向。下一步,双方将立足彼此优势,在物流信息平台、智能化产业运营等领域精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力开创数字化产业园区的发展新格局。

 

 (通讯员:彭星亮)

[作者:彭星亮]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