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和立东升集团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创刊突出贡献奖

在8月2日召开的《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创刊四十周年座谈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对40年来贡献卓越、表现优异的10位专家和40家企业(名单附后)进行表彰,其中和立东升集团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创刊四十周年“突出贡献奖”!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受邀出席会议并现场致辞。

▲表彰环节:和立东升集团副总裁冯军超(左三)代表领奖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原国内贸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会长陆江,中共第十四届中央纪委委员、原国内贸易部纪检组组长靳玉德,原国家物资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武保忠,原国家内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副会长戴定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等领导莅临座谈会现场。此外,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等业界专家,以及来自中外运股份、中储股份、顺丰控股、长久集团、中铁快运、中国物流、传化智联、百世集团等企业的负责人。

▲座谈会议现场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创刊于1980年,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主管的唯一大型纸质媒体。《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是伴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改革应运而生的,见证了我国物资经济、物资流通向物流与采购供应链的转型发展的历史。与会领导与专家纷纷在致辞中讲述了个人、或企业、或行业与《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并肩走过40年光辉历程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对《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紧跟时代潮流步伐、引领行业向前发展,越办越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美好祝愿。

▲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现场致辞

冯卫兵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作为中国经济类核心期刊和物流行业专业媒体,备受业界的肯定与关注,在报道动态信息、树立行业典范等方面做出了长足贡献。未来,杂志必将发挥行业友好互通、协调互助的桥梁作用,强化创新发展的探索力度,为推动物流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经济稳健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物流发展,特别是在今年受重大疫情的影响,物流对于保障社会正常运转,保障国计民生取得了不可估量的贡献!当前,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等优秀行业媒体、协会平台的支持下,和立东升集团在物流仓储平台、总部经济园区、食品冷链产业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公司将立足主业,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业态创新,为我国物流业的发展、为推动行业的改革创新贡献积极力量。

 

(通讯员:卿昭宇)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