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商会 > 商会动态 >

2016年湖南省浙江商会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暨新春联谊会

三阳开泰结硕果,金猴呈祥谋新篇,湖南省浙江商会2016年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暨新春联谊会于201633日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相关部门和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与全国在长沙的37家兄弟商会的会长、秘书长,省内浙江籍的其他商会会长、秘书长,市州分会代表和直属会员等500多位嘉宾朋友汇聚一堂,沟通交流新常态形势下,如何更好紧跟新的经济增长方式,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以崭新面貌迎接2016年的挑战与发展。

下午首先召开的是2016年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报告会由商会应永来秘书长主持,徐文忠会长在致辞中首先阐明了举行报告会的主旨。报告会特邀应用经济学博士、高级物流师、开福区区长沈裕谋先生做主题报告,报告主题《新发展的浅思考》,深入浅出、令人深思的精彩报告,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后的联谊会首先由徐文忠会长致辞,徐会长在讲话中简要报告了商会2015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以换届选举工作为重要任务的2016年的工作思路。他说,商会2015年先后接待了中共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湖南省委常委、时任省委统战部长李微微、湖南省政府何报翔副省长、湖南省政协张大方副主席、浙江省政府熊建平副省长的考察指导工作。商会党支部负责人作为湖南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随同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郭开朗部长、省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民政厅段林毅厅长等领导参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省商会和各市州分会取得明显成效的维权案件和协调各种纠纷、困难100多起,“四型”商会建设推动湖南浙商“四个提升”上取得新的进步。2015年省商会和各分会为慈善公益事业捐款820多万元。2016年是国家实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实行“产能上去过剩化、房产上去库存化、金融上去杠杆化、环境上去过载化”的一年,这次年会提出“适应新常态,展望十三五,迎接新挑战,共谋新发展”的主题,也是希望所有商会同仁们能够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续写商会与湖南浙商的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武警湖南文工团带来的文艺晚会是由文工团刘团长和湖南省浙江商会宣传教育部部长张蕾搭档主持,热闹欢腾的开场舞《大展宏图》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文工团创作的《浙江商会我的家》,浓浓的乡情拉近彼此的距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带来的歌伴舞《四海同乡亲》,满满的热情感染了全场观众;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浙江人》,由专业演员和商会的十余位会长亲自上台朗诵,优美的旋律,感人至深的诗词,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抽奖环节,热闹非凡,我会共设三个奖项:三等奖50个,二等奖40个,一等奖10个。特别鸣谢会员单位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香烟;特别鸣谢理事单位雷诺德国原浆进口黑啤酒湖南总代理公司赞助的啤酒;特别鸣谢爱康国宾健康体检中心提供赞助的800元体检卡40份;特别鸣谢古顶酒庄有限公司赞助的红酒。真诚的奖项设置,不仅是将健康与祝福送给大家,更是预祝在新的一年,所有人都能心想事成,大展宏图。

在开福区政府的帮助下,活动当天还组织了市州分会的会员以及省内浙江籍其他商会会长、秘书长,在开福区市场服务办刘芊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位于北辰三角洲的“三馆一厅”,精美的总体规划沙盘模型、现代VR技术、3D互动电影不仅让大家感叹连连,也更好的展现了长沙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