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一行调研和立东升集团

7月27日,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等领导莅临和立东升集团参观,对企业及旗下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予以指导。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出席接待,集团总裁陈海波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走访期间,李爱武一行先后来到长沙总部基地园区、多媒体数字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参观。期间,集团董事长冯卫兵就和立东升集团创业历程和产业平台发展情况进行汇报。李爱武对和立东升集团立足优势,布局全国的现代物流产业平台建设和运营予以肯定,并对各类特色园区的发展寄予期望。

当前,和立东升集团已先后在岳阳成功打造中南大市场、太阳桥物流园、迅力五金机电大市场、金悦洋商业公园等标志性项目,并在物联网、云冷链、大数据等智慧园区的立体建设和运营服务技术上突破创新。

调研过程中,李爱武强调,随着岳阳城市空间外拓节奏加快,岳阳空港新城等新兴区域潜力巨大,结合产业分工和功能定位布置的高新制造、航空物流、电商物流等区域将迎来协同发展的春天。在岳阳市加快打造千亿现代物流产业的方针指引下,衷心期待和立东升集团持续发挥物流产业平台优势,为岳阳打造更多生态、高端、时尚、现代的城市新名片而献策出力。

 

(通讯员:彭星亮)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