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社会 >

湖南电商扶贫特产展销会启幕 上百种农特产品与消费者见面

    桂东玲珑王小叶红茶、石门芦花鸡、湘西猕猴桃和腊肉……这些来自湖南大山深处的优质特产,集中在长沙亮相。10月15日至17日,全国扶贫日湖南电商扶贫特产专区展销活动在通程麓山商业广场举行,来自全省51个贫困县、8000余个贫困村的上百余种纯天然特产在此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据悉,本次展销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扶贫办主办,长沙通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和长沙电子商务协会协办,并得到了湖南数百家电商平台企业、湖南电商服务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这是湖南省首次大规模的电商扶贫特产展销活动,是我们积极开展‘电商扶贫’工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湖南省商务厅电商处谭剑介绍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摆脱贫困不能只靠“输血”,让贫困县市学会“造血”才能最终消除贫困。以各地具有浓郁地域特色又新鲜的特产作为突破口,搭上互联网电商快车道,打通展示、销售和物流等环节,构建一条特产由农村直通城市的绿色通道,让更多绿色、生态标准的特产进入城市,摆上餐桌,这既满足了城市对优质产品的需求,又有效扩大了贫困地区特产的销售渠道,真正实现城乡“双赢”。

   据介绍,占地上千平米的活动现场设置了商品展销区和线上体验区,广大消费者可直面来自湖南51个贫困县的蜂蜜、黑茶、粮油、豆干、腊肉等上百余种纯天然产品,通过现场的体验触摸屏和二维码扫码墙进行线上购买,让城市居民真正享受一场线上线下结合,农村城市无缝对接的“新鲜”盛宴。

[作者:娄歆月]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