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湘商大会 > 媒体关注 >

长沙县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三次筹备会议召开


长沙县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三次筹备会议

      湘商网讯(记者 李海波)10月28日,长沙县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三次筹备会议在长沙县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举行。长沙县工商联副主席陈彬、秘书长胡彦,省工商联执委、省职协会长孙朝阳,省工商联执委、省职协执行会长罗建平,省职协副会长、省职协分支机构人力资源委员会秘书长张云龙,省职协秘书长吴丽萍、常务副秘书长朱珠,省职协理事、宁乡职协秘书长秦俊彬,省职协理事洪波、姚建,会员邹威、刘向阳,长沙县职协先期筹备骨干罗访之、颜彦、陈奇志、蒋军威、肖攀等,企业家精英陈韬琦、尹建、杨茂华、张辉、田广等出席会议。


湖南省工商联执委、省职协会长孙朝阳

湖南省工商联执委、省职协执行会长罗建平
 

      在上午的讲座中,长沙县发起人之一、智森职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罗访之带来“职场文章从职业化开篇”的精彩分享。现场,罗访之运用严谨的思维与生动的案例,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职场职业化的智慧。罗访之认为,职业化既不像“智叟”想得那么复杂,也不像“愚公”认为得那么简单。职业化是一种工作状态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它包含职业技能、职业行为、职业素养三个层面。职业化绝不止于“职业经理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职业化,才能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飞跃。 


长沙县发起人之一、智森职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罗访之
 

      讲座中,罗访之还深刻剖析了我国当前职场职业化的现状,与大家深入沟通交流了中国职业经理人认证中心湖南管理中心的平台价值。“找回信仰,培养能传承中华文明、有复兴民族梦想的职业经理人群体;创立一个全景式的职业经理人成长模式;打造一个成材率、就业率、升值率十分有说服力的职业经理人孵化平台;实行真正的企业教练体制,让职业经理人的身份多元化,在企业经营、职业教育和社会正能量传播诸多领域承担多重职责,这是投身职业化教育的初衷和意义。”罗访之说。并表示,实现这一职业化梦想必须走产业合作支撑职业教育的模式,依托政府主导产业网,发动协会内外行业网,创立“经理人+ 技能+接班人”教育培训网,推动职业化进程。
      在下午的会议中,各位发起人就长沙县职业经理人协会会员标准和权益(草案)、副会长候选人、长沙县职协将搭建的三大平台——《星商杂志》、农产品运营平台、产业链合作平台、协会工作开展思路等方面进行商讨。农林园艺董事长尹建建议,协会的组建成立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成立后的协会要增强造血功能。“对于特别优秀的经理人,可以放低收费门槛,只以会员的标准收费,但是有机会当选副会长。长沙县职协要真正打造成长沙县职业经理人的娘家。”长沙智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世界现代生态农庄总经理颜彦建言,并表示能成为长沙县职协的发起人是一件很荣耀、很幸运的事情。
      湖南省工商联执委、省职协会长孙朝阳表示,搭建职协平台的目的在于促进企业家和经理人的职业化,助力企业发展。长沙县是湖南世界五百强企业聚集最多的县域城市,是全国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是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的核心地带,聚集了一大批精英企业家,省职协将全力支持和协助长沙县职协的工作开展, 希望长沙县职协尽早成立,成长为全省标杆示范协会。

      (又讯)优雅的会议环境,绿色美味的午餐。本次会议得到了长沙智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绿世界现代生态农庄总经理颜彦的大力支持。在会议间歇,在颜总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参观游览了绿世界现代生态农庄餐饮娱乐区、垂钓健身区、会议培训区、田园果蔬区、耕作体验区、度假休养区、特种养殖区、真卿书画院等。水土洁净,空气清新,树木成林,花果蔬菜绕庄,鸟语花香,野趣盎然。漫步在具有乡村田园诗意的绿世界,让人感受到回归自然的乐趣,令人不禁忘却都市的喧嚣和工作的繁忙而爽心悦目、心旷神怡。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