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职协动态 >

株洲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将于9月25日正式成立

     株洲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大会工作会议召开
 

            湘商网讯(记者 邓丽丹) 以现代工业文明为特征的株洲,近年来民营企业发展态势喜人,职业经理人这一特殊社会群体的发展也备受瞩目。株洲如何打造民营经济发展升级版?在此大环境背景之下,职业经理人团队素质的提升,迫在眉睫。
            9月11日,株洲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发起人代表,在华尔兹大厦召开协会成立大会筹备会议。省工商联执委、省职协执行会长孙朝阳前往现场听取意见、指导工作。现场对《株洲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章程》进行逐条宣读讨论,重点对协会组织架构、会员服务、会费收取等内容进行商讨。


省工商联执委、省职协执行会长孙朝阳(右二)现场指导株洲市职协成立大会工作

省职协副会长、株洲市职协拟任会长毛鹏飞

            经讨论决定,株洲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将于9月25日正式成立,与第六届湘商大会召开时间(9月26日在株洲召开)上的不谋而合,赋予了株洲市职协成立非凡意义和使命。
            筹备会上,发起人代表共同举手投票,选举同意省职协副会长、湖南尚泰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鹏飞为株洲市职协拟任会长,株洲盛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煜担任协会拟任秘书长,现场提名协会候选副会长,并确定了以谢苇、杨迪宇等人为代表的职协成立工作小组。


现场发起人代表举手通过选举株洲市职协会长、秘书长、副会长拟任名单

株洲市职协发起人代表组成的协会成立工作小组

全体参会人员

            “职协不是个人的,积极为这个大家庭添砖加瓦,是协会每一位成员的职责。”现场毛鹏飞会长一再强调奉献精神与职协成立后的团队文化打造,并表示要努力将株洲市职协打造成全国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地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之一。
             省职协执行会长孙朝阳指出,职业经理人协会不同于一般的协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培训中介机构共同组成的职业经理人协会具有广泛的包容性。互相沟通信息,资源共享,职业经理人队伍必将成为影响湖南经济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