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职协动态 >

湖南首家县级职业经理人协会盛大起航


宁乡县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全国各地职协代表共同见证宁乡县职协盛大起航

      (湘商网讯)2013年12月21日上午,宁乡县职业经理人协会正式成立,成为湖南省内首家县级职业经理人协会。大会在宁乡县人民政府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省职协顾问、原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欧阳耀祥省工商联执委、省职协执行会长孙朝阳应邀出席。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全国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葛兰玉,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议主席张耀峰,合肥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张跃武,江苏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徐玉忠,苏州市经理人协会秘书长张叶,省职协常务副会长罗建平、阳晓湖,副会长肖志刚、李立平、陈政,省职协副会长、韶山市职协候选会长周学才,株洲市职协副会长兼秘书长丁煜,岳阳市职协秘书长余昆涛,省职协常务副秘书长朱珠,省职协人力资源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张云龙等领导嘉宾出席此会议,宁乡县领导程万谋及县商务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共同见证了宁乡职协的盛大起航。大会选举了职协理事会成员,选举省职协副会长、宁乡金道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益龙担任宁乡县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一任会长。

     大会通过了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人选,并当场筹得善款2.35万元其中2万元作为励志助学和爱心助残专项基金,另外3500元计划捐助给刚刚获得第三届宁乡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的城关镇居民谢朝晖。宁乡职协会长谢益龙表示,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协会还计划对宁乡县贫困山区的五保户、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协会成立后,将举办各种商贸交流和高级人才交流活动,为会员跨地域发展,及企业吸纳更多内外高级管理人才来湘发展创造平台提高职业经理人的业务水平和企业抵抗经营风险的能力。


宁乡县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谢益龙发表讲话

宁乡县职业经理人协会授牌仪式

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

 

       湖南省职协孙朝阳会长指出,职业经理人协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培训中介机构共同组成的职业经理人协会具有广泛的包容性。互相沟通信息,资源共享,职业经理人队伍必将成为影响湖南经济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今后协会将更多的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整合资源,为会员单位的发展壮大筹谋划策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通过三年时间的发展,由最开始的不为人知到今天的广为认同。职协的成长,见证了职业经理人话语权的提升,也见证了行业资源整合抱团发展的巨大能量。孙会长表示, 湖南省职协于2010年10月正式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在探索中前行。目前,湖南省地市职协筹建如火如荼,在这样的大环境大背景下决心把宁乡职协打造成全国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职业经理人协会之一。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全国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葛兰玉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将围绕推动中国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总体目标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辅导、管理咨询、投资融资、技术支持、企业信息化、人员培训、人才引进、对外合作、展览展销和法律咨询等服务;组织各类培训,开展理论研讨和高层论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协会致力于与会员、政府及社会之间构筑情感、事业、利益的纽带, 积极整合社会资源, 最终将协会办成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受欢迎的全国中小企业之家,最后,葛兰玉表示也将把好的项目带到湖南,带到宁乡,促进湖南经济发展,达到共赢。

      宁乡职业经理人发展崛起  
      成宁乡发展道路上的“动力引擎”

      近年来,宁乡县域经济始终保持总量扩张、效益提高、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2013年宁乡县域基本竞争力全国排名由“十五”末第169位,跃升至全国百强第61位,中部第3位。如此喜人的发展态势,离不开大批青年企业家的激情与智慧。为了给企业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经民政部门批准同意成立宁乡职业经理人协会成为国内首家县级职业经理人协会。宁乡县职业经理人协会的成立,是宁乡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然结果,更是宁乡职业经理人这一优秀精英群体争当发展‘排头兵’的明证。在此新形势、新背景下,职业经理人团队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宁乡县职协的诞生意义深远!首先创造县级市职协,体现了湖南人的敢为人先。”成立大会上,省职协顾问欧阳耀祥的这句话,为宁乡县职协的成立做了最美诠释。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