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海外会员俱乐部举办餐叙会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  近日,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海外会员俱乐部组织的《十五的月亮十八圆》餐叙会在四海通达文创园圆满召开。湖南商务厅副巡视员毛七星,老挝驻湖南总领事阿本,联会合执行会长张跃华,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毛永红,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英国湖南商会王海龙,德国湖南商会徐东平,老挝中国总商会宋杰锋,圣彼得堡华人华侨协会赵斌,澳大利亚湖南商会马伊,柬埔寨湖南商会刘爱国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活动由海外会员俱乐部主任蔡建明主持。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会上,毛七星说,俱乐部是一个联系的平台、联谊的平台、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对接合作、共建共享的平台。通过此次老挝总领事的加入,海外会员俱乐部发展必将愈发强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俱乐部将继续发挥优势,为海外归侨创造更好的家园。

▲湖南商务厅副巡视员毛七星讲话

为更好的推进海外俱乐部发展,服务广大海外俱乐部会员,蔡建明就俱乐部载体——四海通达文创园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文创园位于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内,项目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被列入湖南湘江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重大项目,文创园二期计划打造6.8万平米集休闲、住宿、养老、健康于一体的20余栋商墅楼宇,项目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服务优质,是投资置业、总部办公的理想之选,热忱欢迎文化、科技、信息、服务、设计、培训等类型企业定制入驻。

▲四海通达二期整体规划图

蔡建明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四海通达文创园将持续秉承湖南异地商会“联谊、交流、合作、发展”宗旨,助力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海外会员交互平台建设,倾力打造商会海外人士的共同家园。

(陈熙 张毕斋)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