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市州专线 >

湖南沅江市营造“三商”氛围吸引项目投资50亿元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湖南报道(记者 谢作钦)8月26日上午,“2018湖南益阳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主题活动火热进行。活动在吸引了海外嘉宾和万名观众涌入“东方威尼斯”湖南沅江市的同时,更吸引了一批重要客商。在沅江市两湖新区规划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的现场,签订了合同、合作协议、框架协议等18个,总投资额达50亿元。

        近年来,沅江市始终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产业建设为突破口,培育发展实体经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逐步形成了以纺织服装、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等为主导的特色优势产业。在这次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工业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上,沅江市委书记陶德保表示,今后将继续营造“亲商、安商、富商”氛围,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扶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不遗余力地支持投资企业在沅江这片发展的热土上创造新的业绩。

        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工业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是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据了解,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工业园建成后将逐步实现年产5000台至10000台搅拌机产能,年产值将达25亿元至50亿元,并将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高标准打造湖南省乃至全国智能制造的样板,形成规模效应,实现更高效益,更加绿色环保。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表示,中联重科沅江智能制造工业园将再次把企业的发展愿景与沅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景连结在一起,用持续的发展来回报这片创业投资的热土,实现政府、企业、社会的共赢。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