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商会头条 | 湖南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走进“瓷博会

为促进会员企业相互交流,开拓会员企业对外交流的视野,湖南国际商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于9月29日走进2020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并出席2020湖南(醴陵)陶瓷产业采购对接会暨文创产业国际论坛。湖南久丰国际商品现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子勇、长沙天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林放、湖南金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安、北京君健伟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经建、湖南林放农业博览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卓、湖南明富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智益、远大国际公司总经理杨彰武等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及湖南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共50余名企业家参与本次活动。

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会长贺坚在2020湖南(醴陵)陶瓷产业采购对接会暨文创产业国际论坛致辞中说,推动陶瓷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是培育陶瓷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有效途径,对于发挥文化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实现瓷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20湖南(醴陵)陶瓷产业采购对接会暨文创产业国际论坛是2020醴陵瓷博会主体活动之一,由湖南省贸促会、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工商联协办,湖南省贸促会国际交流中心、株洲市贸促会、醴陵市人民政府承办。在论坛讨论环节,5位陶瓷界权威人士围绕“在全球遭遇严重疫情的背景下,陶瓷文创产业如何传承与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讨内容意义重大且具有前瞻性,也将为今后陶瓷文创产业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洽谈现场场面十分热烈,出展商携带着自己的陶瓷产品与采购商尽情交流。当日现场“一对一”配对洽谈达1000批次,展会期间预计将达5000批次以上。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企业增进了了解,加强了交流,分享了经验,开阔了眼界,希望湖南国际商会多组织类似活动,为会员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商会、企业共同发展。湖南国际商会秘书处有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上述活动。

精彩照片

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会长贺坚、副会长伍登国、秘书长杨恩奇与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合影)

(湖南久丰国际商品现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冯子勇)

(长沙天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汤林放、湖南林放农业博览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杨卓)

(北京君健伟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姚经建)

(远大国际公司总经理、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杨彰武、北京中伦文德(长沙)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段优)

(部分会员企业精彩照片)

 

参会企业名录

序号 姓名 公司及职务
1 冯子勇 湖南久丰国际商品现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
2 汤林放 长沙天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
3 罗建安 湖南金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
4 姚经建 北京君健伟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
5 杨  卓 湖南林放农业博览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
6 刘智益 湖南明富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
7 杨彰武 远大国际公司总经理、湖南国际商会副会长
8 蔡媛元 山河智能董事会办公室主任
9 李  莎 山河智能国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10 孙榕茜 浩通供应链管理(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
11 何洞明 湖南新航路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12 何  波 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服务部部长
13 郭子健 湖南省茶业集团
14 刘文敏 中弘国际事业部总监
15 简震威 远大国际公司销售部长
16 段  优 北京中伦文德(长沙)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17 杨春良 湖南白鲸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18 曾志文 长沙东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19 欧柏权 广东正柏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20 李建斌 湖南梦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21 王春莲 长沙市湘之源酒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
22 张德高 长沙国猿猕猴桃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3 熊姣妙 长沙市啊丽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24 凌惠明 湖南省中青旅长沙公司副总经理
25 陈善波 湖南陌游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6 杨  萌 湖南拓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业务代表  
27 杨红英 湖南拓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业务代表  
28 向  雨 湖南拓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业务代表  
29 杨  伊 湖南纵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活动部主管
30 李  苇 长沙筚路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策划经理
31 韩  晖 长沙前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32 范宏军 长沙前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3 刘虎林 长沙富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业务总监
34 吴鑫林 湖南宇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35 彭延欣 龙尊国际传媒副总经理
36 职员 湖南明富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7 职员 湖南明富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8 马斌 中弘国际业务经理
39 左丹 湖南万成云商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40 孙扬 eBay中华区招商经理
41 齐宏锑 全球速卖通 招商经理
42 刘丽 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43 职员 广东正柏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44 职员 湖南省茶业集团
45 职员 湖南省茶业集团
46 杨恩奇 湖南省贸促会、湖南国际商会秘书长
47 韦晓波 湖南国际商会常务副秘书长
48 王兰 湖南国际商会会员部主任
49 舒凡乔 湖南国际商会会员部项目助理
50 米艳华 湖南国际商会会员部项目助理
51 张孳孳 湖南国际商会会员部项目助理

 

往期回顾

重磅湘商崛起 : 他们是湖南名人,更是创业者们眼中的翘楚

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职业教育让人生走得更远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