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创新务实换好届 凝心聚力谋发展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选举筹备会召开

(本网讯:朱向阳)顺应时代发展,建立一流协会,抓好换届选举。 8月26日,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选举筹备会在长沙华雅召开。党委书记欧阳增军主持会议。省职协执行会长孙朝阳做省职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毛鹏飞在会上宣读省职协换届领导小组成员提名名单。党委专职副书记汤旸,副会长罗建平、曾文东、肖宏、陈绪辉、肖帆、舒纪铭、周永亮、杜启红、罗访之、黄波、吴萼辉、王熙惟,理事贺晓庆、刘立军、洪波、谢渊、赵文玲、王石等及14个市县职业经理人协会负责人共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

 

省职协党委书记欧阳增军主持会议并致辞欢迎大家参会,对主要代表做一一介绍。省职协执行会长孙朝阳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省职协十年发展历程,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务实奋进、开拓创新,从最初的会员发展、活动营销模式到现在品牌策划、介入经理人职业规划和人才发展、全传媒运营传播资源整合,设立市(州)职业经理人协会、拓展各专业委员会等综合性多元化商协会发展运营链条,致力于为经理人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全程服务。通过湘商平台建设,实现资源共生共融,连接全球湘商共同发展。伴随着省职协快速稳健的发展及队伍的不断扩张壮大,此次十周年庆典也预示着省职协的发展将由此开启新篇章,省职协经过十年发展,逐步成长壮大。我们要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开好省职协这次承前启后、开创未来的换届选举大会。要做好省职协下一个十年规划,未来十年怎么干?怎么把职协事业发扬光大。孙朝阳以坚守十年的心路历程,饱含激情的解读了职协会:协会是平台,是一群有情怀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专家学者以及为职业经理人成长赋能的相关机构所组成的无边界的、共生共荣的公益性联合体!需要一群同心同德干事业的人,更需要定下未来十年省职协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协会的使命是:成为中国一流的职业经理人共生平台;协会的愿景是:打造成经理人共同向往的家园;协会的价值观是:创新、务实、协同、共荣。

省职协党委书记欧阳增军主持会议(左),执行会长孙朝阳作大会报告(右)

 

会上,省职协副会长、长沙市源通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平发言:随省职协一路走来,走进华雅,这里给人有家的感觉。省职协走过十年历程,面临换届选举,我在此提议:十年职协怎么走过来的,把省职协十年走过的历程总结一下,做好协会的文化传承工作,省职协的发展离不开情怀,离不开精神依托。做好职协文化传承,发扬好职协精神。省职协副会长、长沙思龙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纪铭发言:我认为职协定下的未来十年发展愿景、价值观都很好,把职协打造成职业经理人的家园,让职业经理人在平台得到成长,各方面才能得到提升,能使职业经理人变得更优秀。郴州市经理人联合会会长曾凡会发言:以协会为平台,以活动为载体,以创业促建设;着力为经理人提供服务,为会员企业赋能。永州市职协会长张标清发言:职协是经理人的家园,与会员企业共生共融。我们要转变服务方式,创新服务内容,让服务创造价值,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宁乡职协秘书长秦俊彬发言:把职协事业做得有标杆,有成就,要专业的人才做专业的事。持证入会,持证上岗,要从自身抓起。

  换届选举筹备会议现场

 

株洲市职协候选会长曾文东代表省职协第四届新会员讲话:十年职协梦,未来更辉煌!省职协是我心中向往的家园,我加入这个大家庭,首先我非常认可协会平台,协会价值观。协会对自己的企业,对自己的事业都有帮助。我提四个方面建议:一、协会要帮助会员提升价值,特别是能力方面的提升;二、会员可利用协会平台,在会员之间资源互换,实现共生共存、和谐共赢;三、让专业人员按职业经理人协会的价值观经营职业经理人协会;四、全力支持省职协工作,同省职协事业一起成长。

监事长毛鹏飞会上宣读了省职协换届领导小组成员提名名单:组长欧阳增军,副组长傅胜龙、孙朝阳,小组成员毛鹏飞、陈绪辉、曾文东、王道耀、舒纪铭、汤旸。会议最后,全体理事举手表决,通过省职协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会议决定9月26日,在长沙星沙明城大酒店凯旋宫召开“2020年省职协换届选举大会”,期待新老会员参与。

 

作者:朱向阳

摄影:张蕾

编辑:朱子

[作者:朱向阳]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