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中小企业(小巨人)必修的全球顶尖商战课程 战略定位班

 

 ——《孙子兵法》说:先胜而后求战。在企业竞争展开之前,认真思考并确定战略,才有可能赢得商业战争的胜利;

 ——决定商业竞争胜负的战场到底在哪里?不是在市场终端,而是在潜在顾客的心智中。这是定位理论最基本、最核心的概念;

 ——为什么很多品牌做大之后就变得影响力反而更小了?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把一个品牌扩充到了很多品类中。

   4月7-8日,由经理人学院、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湖南中心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协会、湖南省智能家居协会、湖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湖南省生态农业联合会、湖南省化妆品协会及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为支持单位,由湘商教育、昆仑定位承办的《战略定位班》将在星城长沙精彩开课——

   作为全球顶尖的商战课程,战略定位课程已在中国落地二十余年,更服务了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此次在长沙开展的课程,也是在湖南省工信厅关于《“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文件精神的引领下做出的具体落地行动,更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一批“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们的经典标杆案例

★ 为王老吉确立怕上火的定位,从1.2亿到260亿,6年超越可口可乐,成为中国饮料第一罐;

★ 为百雀羚草本确立“天然不刺激”定位,7年多从2亿到200亿,超越欧莱雅化妆品成为中国第一;

★ 为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确立“肚子胀不消化”定位,协助其连续16年成为非处方药中国第一;

★ 为西王玉米油确立定位,让其超越金龙鱼玉米油,成为中国第一;

★ 为巨人黄金酒确立定位,在小品类中第一年利润近10亿;

★ 为羚瑞制药经络帖确立定位,连续十年在贴剂膏药领域内位居中国第一。

......

企业遇到什么问题需要学习战略定位

1、以前挺好,现在不赚钱

以前只要把产品生产出来铺出去,就坐等收钱。现在做什么都有很多人跟你抢,越来越不好做。

2、以前发展挺快,现在增长乏力

以前赚了钱就扩大规模,很快就做大了。现在扩展市场越来越难,每前进一步都要付出更大代价。

3、业务挺多,能赚钱的不多

以前顺风顺水的时候,拓展了很多业务,想做成多元化集团公司。现在表面盘子很大,但实际很多业务根本不赚钱。

4、经常陷入价格战,利润越来越低

逢年过节就打折促销,有销量没利润,一旦没促销,销量就没保障。

5、也想过转型,但不清楚往哪里转

市场情况变了,都喊着要转型,但到底转向哪里?怎么转?一点谱都没有。

6、感觉竞争加剧,但没有好办法胜出

大家产品都差不多,越来越没有优势了,除了把产品做得更好,价格降得更低,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办法了。

 

面对企业的重重困境?

 企业该如何突破重围!

王老吉、江中、中粮集团、阿里巴巴、小米、360、格力、巨人、福耀玻璃、百雀羚...等国内知名企业凭什么能轻松用品牌溢价成为行业龙头企业,品牌知名度更是遥遥领先!

 

 这些疑惑的背后都是解决了一个核心问题:企业战略定位 

 

昆仑定位是成美战略定位公司旗下专注定位实战培训的机构。昆仑定位由向光宁和梁山共同创建,由成美战略定位董事长耿一诚任总顾问。拥有完善和实战的战略定位落地体系,是战略定位领域中领先实现培训、咨询权威交付的专业机构。

昆仑定位专注于为中国企业提供战略定位高端课程、咨询项目,包含《战略定位班》、《战略定位方案班》等培训咨询服务。已累计培训学员过万人,并帮助数百家企业成功制定落地战略定位,并取得骄人成果。专家团队服务的战略定位客户有:王老吉、百雀羚、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红杉资本、巨人黄金酒、中粮福临门、中国中药、广州酒家、SKG、东鹏特饮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

昆仑定位总部位于广州,旗下有近百家国内外分支服务网点,遍布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大连、成都、重庆、郑州、杭州、西安、武汉、长沙、台湾等全国各地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

 

经营理念

目标:

协助10+品牌成为全球第一

协助100+品牌成为中国第一

协助1000+品牌成为全省第一

协助10000+品牌成为地市第一

愿景:

成为世界一流的战略培训咨询机构

价值观:

品质、专注、正直、共赢

 

我们的优势

1、中国成功案例最多的定位公司

 

2、拥有定位行业的专业著作

 

课程内容

课程价值

 

1、战略研判 —— 研判战略机会确立战略方向;

2、构建定位 —— 品类名、品牌名、定位语、信任状、品牌故事、传播策略等;

3、执行定位 —— 跟进企业战略执行,指导企业战略落地;

4、优化传播 —— 剔除无效的品牌信息及传播方式,让营销投入价值最大化;

5、优化运营 —— 剔除无效的运营动作,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客户见证

 

2003年初,成美为我们的王老吉凉茶制定了预防上火的定位,并把广告语命名为,怕上火喝王老吉,今天来看,这项工作是王老吉腾飞的关键。

——加多宝饮料公司总裁 阳爱星

 

成美经过一个多月的研究,帮我们江中健胃消食片,确立了日常助消化药的品牌定位,并把广告语命名为“肚子胀不消化,用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这个定

位我们一直沿用至今,这个药的销量,也从1.7亿攀升到18亿,多年位居国内非处方药单品销量第一。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辉

 

品牌,是市场竞争的基石,是企业基业长青的保证。企业在发展中的首要任务是打造品牌,定位理论指导了世界许多企业取得竞争的胜利,学习后我们深受启发。

—— 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董事长 李福成

 

定位对中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家都非常有用,是同质化时代战略的必修课。我们作为《中国企业家》杂志这个平台,希望能把定位理论更多的传播给中国企业和企业家。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 何振红

 

课程信息

【课程对象】董事长、总经理及相关战略决策者

【课程投资】原价8800元/人,优惠价:4000/人(报一送一)

【课程时间】2021年4月7-8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课程地点】长沙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兴安路295号时代阳光企业大学

 

【报名咨询】余老师  15111413592(同微信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90028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