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培训及评价认证全面开启

 

快讯:2021年2月21日上午,中国职业经理人学院(湖南)分院汉硕国际游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板仓汉硕国际游学小镇隆重举行。汉硕国际管理学院创始人雷海波、执行院长刘畅,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执行会长谭显海,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孙朝阳、党委副书记兼秘书长汤旸、执行秘书长胡珊珊,以及省职协宣传中心、教育中心、法律中心、人才中心的各相关人员共同出席见证。

 

  中国职业经理人(湖南)学院于2020年9月26日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周景勤、中国职业经理人学院院长叶祺仁共同授牌湖南省职协。本学院以满足各类企业管理经营人员、经理人等的市场需求,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资质评价和人才咨询服务,积极推进职业经理人才队伍建设。

中国职业经理人(湖南)学院依托于中职协的国家级权威背书及专业的“职业经理人”课程体系及资质评价标准,在全省开展系统高级、中级、初级职业经理人培训,评价颁证工作。

  板仓汉硕国际游学小镇位于湖南省长沙县开慧镇骄阳东路。开慧镇是“板仓先生”杨昌济、毛主席的夫人杨开慧、中共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缪伯英的故乡,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及优美的自然环境,也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领袖智源,天下板仓!为传承湖湘千年文化,弘扬板仓先生“欲栽大木柱长天”的教育精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依托汉硕管理学院和开慧镇宜居宜游的生态乡村环境及丰富多样的红色教育资源,以湖湘企业文化底蕴为深厚的文化基础,立足于为湖湘企业赋能,为湘商企业的人才培育赋能。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90028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