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湘潭市宝庆商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迎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

 

(本网讯:胡沐君)2021年1月9日,湘潭市宝庆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迎新春联谊会在湘潭鑫田国际大酒店降下帷幕。湘潭市宝庆商会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在市工商联和专家顾问组的指导下,精诚团结抓好换届,求真务实选好班子,凝心聚力谋好发展,实干兴会开创未来,实现了商会的顺利换届。来自在潭工作的邵阳籍老乡代表、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代表,商会理事、会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庆典。新春联谊会上,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全球邵商联联合会主席、伟大集团董事长邓天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等领导作了重要讲话。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湘潭市邵阳专家顾问组的组长黄怀德、专家顾问组成员柳秀导、沈富成、秦裕武、李伯超、宁立伟、李军林、朱向军等在潭工作的领导和专家。

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巡视员肖化虎和邵阳市工商联的部分领导,湘潭市各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顺应时代发展,坚持实事求是,抓好换届选举。在湘潭市宝庆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随后召开了第三届一次理事会,依次选举产生了湘潭市宝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刘晓林、邓少凯、刘海云、刘志祥、刘志文、吕为、吴芳君、何峰、曾湘中、谢科林、谢至文、蔡娜任湘潭市宝庆商会副会长,刘福成、毛鹏飞、萧姗、夏付却、王应良、贺少勇任湘潭市宝庆商会常务副会长,禹益军任湘潭市宝庆商会秘书长,郑黎明任湘潭市宝庆商会执行会长,姚卫东任湘潭市宝庆商会监事长,唐小毛任湘潭市宝庆商会会长。

 

(湘潭市宝庆商会会长唐小毛发言)

协会新当选会长唐小毛作就职发言:湘潭市宝庆商会是在湘潭、邵阳两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于2009年9月26日成立的湘潭市第一家异地商会。迄今为止,经历了11年的风雨历程,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商会先后被评为5A级中国社会组织,湘潭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湘潭市先进异地商会、湘潭市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如:湘潭华夏特种变压器公司、莲城基础件制造公司、湘潭中威重工、湖南森泰生物科技、湘潭神州特种电缆、湖南农机产业园国际会展中心、湘潭工业品市场、岳塘国际商贸城、湖南力瑞基础等优秀企业,这些企业的成功,体现了邵商搞实体经济的热情和能力。商会成立十一年来,成绩只能代表我们的过去,而今我们应该更好的去展望未来,我将与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一道,带领全体会员做到“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坚持以制度建会、服务立会、民主办会、党建强会的指导思想,遵循“团结、统一、和谐、发展”的办会方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办会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商会实力;组织内联外引,促进会员企业快速发展。以依法依规治会打造商会的公信力;以发展强会打造商会的影响力;以和谐兴会打造商会的凝聚力;使商会成为真正可以依赖的会员之家。商会作为社会组织,我们一定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政府的政策信息及时传达到每一个会员,把会员企业的发展规划及诉求及时向政府主管汇报,促进政企沟通,引导企业适应新常态,构筑新优势,实现新跨越。作为会长,我将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商会凝聚力”为着力点,大力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全力组织好各项重点活动,促进各会员单位的交流互动,充分利用商会平台,融合资源,发挥商会整体优势,积极为湘潭和家乡的经济建设、文明建设献计献策,同时也要加强商会的内部管理,坚持按规章制度运行,不断壮大商会队伍,努力争创一流商会。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希望商会不负众望,担当重任,严格管理,规范运作,诚信经营,搞好服务,凝聚好众多企业的力量,繁荣市场经济,并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建言献策,为我市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也希望商会会员企业遵守市场规律,携手共进,达到同富强,共辉煌,为湘潭市场经济腾飞继续贡献力量!
 

 

(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

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做重要讲话,社会组织尤其是商会组织也承载着新的历史使命,家乡政府对异地商会更寄予了新的期盼。希望湘潭市宝庆商会积极投身现实、聚焦现实、烛照现实,尽快为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邵阳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目标投身实践,成为区域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成为联系邵阳与湘潭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佛山邵商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蒋主席强调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湘潭市宝庆商会的发展,为商会做大做强提供坚强的后盾。相信,在以唐小毛先生为代表的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共同努力下,在湘潭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湘潭市宝庆商会一定会恒远通达、蒸蒸日上、枝繁叶茂、兴旺发达。

 

 

 

(全球邵商联联合会主席、伟大集团董事长邓天骥)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颜集成)

团结务实的湘潭市宝庆商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他们以责任、担当和情怀奉献社会,在迎新春联谊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有关领导对湘潭市宝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进行授牌。

(为商会会长唐小毛授牌)

 

(为商会执行会长郑黎明、监事长姚卫东授牌)

(为商会常务副会长授牌)

(湘潭市宝庆商会会长唐小毛为商会秘书长授牌)

(为商会副会长授牌)

最后,举行了赠匾仪式,湘潭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特地为商会赠予一幅寄语了美好祝福和期望的字画:共创、共荣、共建、共荣,服务社会、服务会员。

 

   

 

 

[作者:胡沐君]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900283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