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招商引资】首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岳阳县招商

金秋巴陵,有朋自远方来。10月28日,2020年首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岳阳县招商推介专场会在岳阳市阿波罗御庭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专场会由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主办,中共岳阳县委、岳阳县人民政府承办,长沙市岳阳县商会协办。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4家省市经贸代表团及湖南省工商联特邀企业代表团、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长沙市岳阳县商会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推介专场会。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田文静致欢迎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湘晖作县情推介,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吴光文、易新岳、王卫兵、彭碧芳、张奕、余望新出席会议。湖南异地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监事长周四洋,长沙市岳阳县商会执行会长周大勇,常务副会长李望兵、周小兵,秘书长胡向阳、副秘书长杨可等领导参加会议。

近年来,家乡岳阳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产业兴工”,全面营造重商、安商、亲商、富商的良好环境,构建起了以“生物医药及食品、建筑材料及新材料、智能制造与电子信息”为主导的优势产业,发展来势向好,获得了湖南经济发展快进县、湖南农村人居环境示范县、湖南全面小康快进县、洞庭湖生态经济优秀县等一系列荣誉。

马娜部长指出,口岸是对外开放的门户,是连接和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重要渠道。希望通过这次博览会,大家能够更深刻地了解岳阳、更广泛地宣传岳阳、更坚定地融入岳阳,促成更多业界人士来岳阳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田文静书记诚挚邀请与会嘉宾到岳阳县来走一走、看一看,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他表示,岳阳县将继续坚持“项目为大、项目为先、项目为重”的发展思路,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理念,全方位构建“公正、透明、诚信”的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越的平台。

肖湘晖代县长作岳阳县情推荐,详细介绍了岳阳县得天独厚的交通地理环境和营商环境,着重介绍了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岳阳县电视专题宣传片《扬帆好借洞庭潮》。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长沙市岳阳县商会秘书长胡向阳,长沙市岳阳县商会副会长、湖南省湘平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浪分别代表所属单位(机构)与岳阳县委县政府进行了现场招商与项目签约,助力家乡岳阳县的经济发展。

 

 

 

 

往期回顾

中国首期职业经理人职业资质培训与评价高级研修班即将开班!

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宣贯与实训基地项目落地包头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