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湘商网站改版正式启动

(本网讯:朱阅)为了加强湘商文化建设,加大湘商和商协会宣传力度,提高湘商网站社会知名度。10月8日,著名经济学家、钦点智库创始人兼理事长陈柳钦教授带领团队与湘商网创办人、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孙朝阳在湖南湘商众创空间会议室商讨湘商网网页改版和网站内容结构,正式启动湘商网站改版。活动策划大师欧阳国忠、《湘商》杂志主编朱阅、湖南华娱影视总经理谢向君参加湘商网改版商讨会。

湘商网站是全球湘商的互联网名片,需要不断适应新的审美潮流,不断进行优化和改版升级。湘商网站改版按照突出湘商地域特色,丰富湘商宣传内容,提高活动策划重点,优化美丽栏目结构。改版后的湘商网将以一个简洁、高端、国际化的优秀商业网站形象能够吸引更多的新客户前来访问,提高客户的留存率。同时对接百度搜索,提高湘商网刊登文章的搜索引擎排名。

  湘商网创办人、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孙朝阳对湘商网站改版提出了希望:湘商网站创办十三年,怀着一颗利他之心,重点做好商协会宣传,服务湘商品牌,为助力湘商崛起做出贡献。湘商网站的改版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要求网站求变求新的必然选择,湘商网改版是湘商网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新网站的启动运营对省职协在关键时期的整体跨越式发展,提升社会知名度,更好的服务于全球湘商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著名经济学家、钦点智库理事长陈柳钦教授兼任湘商网总编辑和湘商网改版总策划。陈柳钦教授对湘商网改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湘商网站启动改版,重点突出湘商品牌推介和活动策划,全面拓展湘商形象宣传,先对湘商网站构架作全面梳理,让目前栏目设置较杂较乱的湘商网,变得简洁、丰富、瘦身,做足做好客户(商协会)服务方案,为全球湘商真正地搭建起一座通往共建共享共荣的桥梁,相信湘商网将以崭新的面貌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空!   

链接阅读:

陈柳钦教授

陈柳钦,男,1969年生,湖南省邵东市人,研究员,教授,著名经济学家,著名学者,产业经济、城市经济、能源经济、林业经济和金融问题专家。曾在天津市经济发展研究所、天津社会科学院等单位工作,被聘为天津市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调研咨询专家,天津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历任人民日报社《中国能源报》社评论部主任,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首席研究员,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社副总编辑,中国城市管理研究院院长、研究员。现为钦点智库理事长兼湘商网总编辑。

 

撰稿:朱阅

摄影:欧群

编辑:朱子

[作者:朱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