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湘商动态 > 湘商杂志 >

湘籍互联网大咖论道柳叶湖 以资本的力量驱动创新创业

在3月31日举行的2019常德柳叶湖创投峰会上,姚劲波、倪正东、叶大清等湘籍互联网大咖为“区域创新发展与产业投资”出谋划策。

 

58集团掌门人姚劲波表示,当前,创新创业公司正从一、二线城市向三线城市转移,58集团就已在常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58集团CEO 姚劲波:以后可能不会像过去一样,说创业都扎根在北京、深圳这样的大城市里面。

目前,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已有52家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入驻,资金管理规模达到193亿元。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表示,将努力把清科基金小镇打造成一张靓丽的产业发展名片。

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倪正东:我们希望未来的五年,这能够汇聚用千亿来计量的资本,在我们柳叶湖。

会上,清科基金小镇宣布开通北京服务中心,并发布常德市大数据产业基金,签订“鑫湘产业基金”和“高鑫文创产业基金”合作意向。

融360简普科技联合创始人CEO 叶大清:柳叶湖小镇一定要从现代服务业综合考虑,有机会柳叶湖能成为全球瞩目的现代服务业小镇。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