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湘商动态 > 省工商联 >

山西省湖南商会隆重举行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暨二届四次

20181226日下午,山西省湖南商会“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暨二届四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在山西饭店隆重举行。山西省湖南商会名誉会长、山西省军区原副司令员何永才将军,湖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甘露、湖南省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湖南省岳阳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梁荣、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保民及晋湘两地相关部门领导、全体商会会员代表、在晋各省级兄弟商会负责人、特邀嘉宾及新闻媒体代表共计53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一部分缅怀伟人阶段,在集体观看了纪念毛主席专题片《人民万岁》之后,太原市委党校郑培君教授作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对党的历史贡献》专题讲座,精彩的授课让大家在深切缅怀毛主席丰功伟绩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第二部分商会年会阶段,商会会长刘炳辉代表二届理事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公益扶贫、服务会员等几个方面总结了商会2018年主要工作。党建工作方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组织会员参加学习培训和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暨红船精神,通过各种培训、学习,充分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公益扶贫方面,商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广泛参与公益事业,深度推进精准扶贫。经统计,商会2018年在公益、精准扶贫等方面共计投资600余万元。会员服务方面,积极走访会员企业,组织在晋湘籍企业与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银企对接,解决资金周转问题,高质量、全方位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报告对2019年商会主要工作任务分“认真扎实做好商会换届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部署。2019年,商会将继续以“建设和谐健康商会,稳步实现振兴崛起”为目标,继续“团结全体会员,高举湘商旗帜,弘扬湘商精神,凝聚湘商力量,整合湘商资源,传承湘商文化”。

山西省湖南商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推动晋湘两地经济发展中广泛搭建平台,牵线搭桥,为平衡两地煤炭供需、深度领域合作、招商引资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凭借近年来的扎实工作和积极创新举措,山西省湖南商会荣获2017年度“创新中国”省级商会荣誉称号,成为山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省级商会。2019年商会将继续以“建设和谐健康商会,稳步实现振兴崛起”为目标,和衷共济,努力工作,积极创新,打造“一团和气”、“一团财气”、“一团贵气”的三晋湘商之家。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