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湘商直播介绍

湘商直播是湘商传媒旗下网络直播平台,依托湘商网,湘商杂志、掌上湘商,湘商航拍全媒体优势为政府、企业、商业、个人提供一站式直播服务以及网络直播间的搭建、技术支持、硬件维护等服务。

 

直播有什么优势?

1、微信直播,无需下载任何app,可覆盖上至50-60岁以上人群。

2、(微信群发,朋友圈分享)微信传播便捷,容易形成流 量裂变。

3、首家直播流量全免费,流量成本全额由微赞承担,放心 大胆的玩儿吧!

4、一个直播间可同时开n个直播,直播间可进行直播分类, 每个直播间都是一个独立的企业直播平台。 

5、支持多机位直播,支持导播台 。

6、支持手机/摄像机/摄像头/电脑桌面/无人机直播 。

7、付费观看/授权码观看,手机验证看直播,强制关注看直播 。

8、20个行业直播应用场景,每个行业都是一整个中国的市场。

9、盈利能力强。

10、服务器稳定性更强 。

11、提供专业的客服技术及运营市场团队提供支撑。 

 

什么是行业直播?

2012年直播兴起至今,一直火热发展,行业直播做的事情很简单,去到每一个行业找到行业需求,基于行业需求开发一整套。

直播适用行业包括但不限于: 电商/汽车/微商/时尚/数码/学校/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婚礼/营销策划活动/游乐场/公益/房产/商超/亲子/户外/明星演唱会/网络主播演唱会/其他个人演唱会/电商代购全程直播/餐饮/工艺品制作/自媒体/主持人/相声等其他文艺工作者/慈善基金/金融/服装/美妆/进口/保健品/其他/网红/游戏主播/明星/幼儿园/政府 。

 湘商直播热线:0731-84226288 15507483399

 

[作者:湘商]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