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商帮 > 中国商帮 >

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乘着首届世界赣商大会召开的东风,2017年11月29日上午,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前湖迎宾馆隆重召开。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亚联,省商务厅厅长王水平、副厅长陶莉萍,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省民政厅厅长刘金接参加大会。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各地江西商会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300余人出席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陶莉萍主持大会。总会第二届会长郑跃文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意见》,报告指出,六年来,江西赣商联合总会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总会的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为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的赣商联合总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战略新机遇,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发展方向,加快推进赣商企业发展。要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建设的要求,全面提升总会建设水平,积极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讨论通过了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监事会主席、常务副会长、会长候选人名单。共201人当选为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保留了骨干力量,增加了新鲜血液。

  会议选举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连任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选举王再兴、刘经纶、张华荣、王文京、王雪冬、邓凯元、李平、熊建明、温显来、林印孙、管飞、李希、徐良喜、杨文龙、饶陆华、易斌、陈新、桂弘、胡连荣、王辉中、何志平、朱星河、徐地华、叶志军、刘康权、李剑豪、熊贻德、程维、文开福、王国彬、褚浚、彭国禄、邹承慧、魏福高、徐华健、余启焕、邓建平、吴小平、丰收、朱洁明、盛进江、陈斌、杜景平、朱丁茂、邓文云、胡清华等46名同志为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选举程长仁为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监事会主席。选举揭昕、朱财富、张凤兰、范友金、熊南生、汪金路、董永光、廖中华、李建华、包明艺、熊建华、万文辉、陈维德、谢运生、阎敏、王丰明、余望平、温志平、吴志毅、杨群等63名同志为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选举熊建国等36名同志为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杨以勇等54名同志为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意见》、《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含第三届理事会会费收取意见)、《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章程》等三个文件。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毛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水平厅长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亚联,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省民政厅厅长刘金接、省商务厅副厅长陶莉萍出席大会,李青华、刘金接作致辞,郑跃文作表态发言。

  会上,王水平宣布了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结果,会场响起长时间热烈掌声。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毛伟明为连任会长郑跃文授牌,主席台领导为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副会长授牌。

  毛伟明在讲话中首先向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和助力家乡建设发展的海内外赣商老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大赣商始终不忘回报桑梓,建设家乡,已成为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提供了强大的正能量。

  毛伟明指出,首届世界赣商大会暨第三届华赣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开出了氛围,开出了气势,开出了影响力,达到了展示形象、展现真情、展开合作的效果。新时代呼唤新赣商,新赣商要有新作为。江西良好的发展态势为赣商回乡投资兴业提供了大好机遇和广阔舞台,希望广大赣商秉承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聚力量、抱团发展,重振江右商帮历史辉煌;希望广大赣商心系桑梓、不忘故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万商返赣、兴我江西”的生动局面;希望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热心会务的优良传统,强化服务功能,努力成为会员企业互联互通的“聚集地”和加速发展的“助推器”,不断开创新时代商会工作新局面。

  刘金接、李青华先后致辞。他们对赣商联合总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赣商总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郑跃文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赣商联合总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我连任会长,我由衷地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我的关心和支持!由衷地感谢会员朋友对我的信任与厚爱!希望我们全体赣商能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开创赣商总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水平在大会上说,我们一定要按照毛伟明常务副省长的要求,加倍努力地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让我们一起擦亮赣商品牌,讲好赣商故事,赣出精彩,赣出成功,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出席成立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毛伟明为连任会长郑跃文授牌

 

省商务厅厅长王水平主持成立大会
省商务厅副厅长陶莉萍主持会员大会
郑跃文会长在会员大会上作工作报告并在成立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监事会主席程长仁在会员大会上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致辞
省民政厅厅长刘金接致辞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