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南商会 > 商会名录 >

湘潭邵阳商会

   邵阳,自古是商贾之地,是中国睁眼看世界第一人魏源和近代革命先驱蔡锷的故乡。邵阳,有宝庆商帮打天下的辉煌,是湖南民营经济的先锋陈地,是湘商的发源地。邵阳商人出现早、数量多、足迹广、规模大、名气响,是新中国改革开放条件下诞生的真正意义上的新一代商人。 
  在湘潭投资兴业的邵商有近两万人,其中有xx、XX 等一大批商界巨擘。邵商为全省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因此,邵商被称为商界湘军的“精锐部队”。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秉趁2009湖南经洽会暨第三届湘商大会,将于今年9月26日至28日在湘潭召开的和谐东风,湘潭市邵阳商会也将与2009年9月25日正式成立。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这对于湘潭邵阳籍的民营企业家来说,是一个双喜临门的日子。商会成立之际,我们将全面融入经洽会暨第三界湘商大会,共同举办湖南产业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第三届湘商大会湘商财富论坛、2009杰出湘商评选颁奖典礼、邵商中秋之夜,“万商入湘”投资考察活动以及市州、园区、兄弟省区市的专场推介活动等。
  湘潭市宝庆商会,是由邵阳籍人士在湘潭投资经商经营的非公有制企业为单位会员,由邵阳籍在湘潭的商界精英,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
  湘潭市宝庆商会在湘潭市民政局登记注册,业务主管单位是湘潭市工商联合会,是邵阳企业家在湘潭的“娘家”,是邵阳联系湘潭的“桥梁”,也是在湘潭的邵阳人与其他各地邵阳人联系的“纽带”。 
  湘潭市宝庆商会经过选举,产生了以张钜明为会长的领导班子,将始终遵循 “团结、互助、关爱、共赢”的办会宗旨,以“立足湘潭、情系邵阳,面向全国”为办会方向,促进会员企业“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发展”为目标,始终做好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工作,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协调同业关系,立足湘潭市场、面向全国、跻身国际市场、发挥湘潭工商企业经营的特色和优势。
  在湘潭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关心支持下,本着自愿互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民间渠道,沟通信息、交流经验,招商引资,推动潭邵两地发展与合作,团结和引导 邵阳来湘潭的商家、企业及各类经济组织的有序发展,使在湘潭的邵阳籍经营投资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更快地上规模、上档次、创品牌、稳步健康地发展,为西部大开发、邵阳招商引资和潭邵两地经济共同繁荣做贡献。
  湘潭宝庆商会将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全心全意为在潭邵商企业服务,加强企业与政府的联系;维护在潭邵商企业的合法权益;引导在潭邵商企业守法经营,自觉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树立良好的邵商企业形象;本着自愿互助、共同发展的原则,促进湘潭和邵阳两市的商品、资金、技术、物资和先进经营理念的交流,为促进潭邵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贡献。 
  湘潭市宝庆商会,我们邵阳人的经济家园,这里有您最亲切的乡音,这里有您更熟悉的面容;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思念那山那水,让我们一同追溯那缘那情吧;让我们抱团取暖共展理想抱负,让我们互敬互爱共创远大前程!这里有我们本是同根生的邵阳精英们丰富的人脉资源;这里有我们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在这里您有可以借鉴的行业精英们的成功之道,更重要的是可以获得经济信息、项目、政策、法律、资金等多方面的资讯和帮助。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