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最新课程 >

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高级研修班

     “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全称“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依托于2003年成立于海南博鳌的原“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同学会”,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和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的指导下,组织成立的全国性行业商会,属非盈利社会组织。

“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的发展源于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2001年开始举办的“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高级研修班”。该项目每年以5—6期的规模发展,至今已举办36期,累计学员2000余人,学员企业分布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大陆所有地区,目前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拥有直属会员最多的房地产行业商会之一。
“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的愿景是:集中代表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利益。以促进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致力于维护行业、企业的合法权益,协助解决企业共同关心的问题。力争将商会建设成为以教育培训为基础,集金融投资、咨询顾问、电子商务等服务为一体的商务发展平台,为会员提供专业、权威增值的商务信息服务。
“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以“华房”作为统一品牌进行资源整合,“华房”既有“清华房地产”的含义,也有“中华房地产”之意,有效整合国际国内地产资源,为成长型的中小开发企业的发展服务。
﹏﹏﹏﹏﹏﹏﹏﹏﹏﹏﹏﹏﹏﹏﹏﹏﹏﹏﹏﹏﹏﹏﹏﹏﹏﹏﹏﹏﹏﹏﹏﹏﹏﹏﹏﹏﹏﹏﹏﹏﹏﹏﹏

      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第三十六期
一、项目介绍:
一个9年前开启中国房地产高端培训序幕,现在依然健康运行的学习项目。
一个经过2000多名房地产总裁全程验证,100多位专家、学者、教授精英千锤
百炼的高端课程;
一个催生2000多个项目创意实施,激发5000亿产业资本聚涌的梦想舞台;
一个凝聚中国香港、新加坡、加拿大、美国等全球房地产资质教育资源
二、培养房地产总裁的六大能力:
☆ 房地产产业规律的敏锐判断能力   ☆ 房地产项目管理系统把控能力
☆ 房地产公司治理的科学运作能力   ☆ 房地产资本运营的整合创新能力
☆ 房地产品牌文化的塑造传承能力   ☆ 房地产卓越领导的自塑提升能力
 
三、教学体系——千锤百炼的二代课程:
公共基础篇:
◇ 《房地产经济学》 《城市规划管理》 《房地产金融学》 《房地产经营管理概论》 《房地产法律与宏观调控》等8门远程自修课程;
◇ 6次月度沙龙与名人对话,一次年度专题峰会。
● 核心专业篇:《房地产消费心理研究与项目定位》 《房地产项目管理》 《房地产营销企划与管理》 《房地产物业管理》 《房地产公司战略运营与公司治理》《房地产公司组织构架与流程再造》 《房地产公司人力资本投资与管理》 房地产公司财务管理与成本控制》 《房地产投融资管理》 《房地产资本运营与金融创新》 《房地产建筑文化与品牌塑造》《城市规划与社区文化》等十二门房地产经营管理必须课
● 素质提升篇:《领导艺术》,《创新管理》,《决策博弈》,《知识管理》等房地产卓越领导素质提升课程

 

      

四、课程介绍:

 

 

 

项目
          

 

核心课程
培养目标
教学特色
《房地产经济学》《城市规划管理》
《房地产金融学》
《房地产经营管理概论》
《房地产法律与宏观调控》
等8门网络自修课程,
6次月度沙龙与名人对话,
一次年度专题峰会
 
从产业发展角度了解宏观经济环境与产业周期率,洞察产业投资趋势,提升决策判断能力
网络与
辅导,
远程自修
名人对话
主题峰会
 
房地产项目运营与营销管理
 
《房地产消费心理研究与项目定位》
《房地产项目管理》《房地产物业管理》
《房地产营销企划与管理》
土地储备与开发、城市规划与现代住宅小区规划、前瞻规划与成功开发、房地产建筑规划与设计、房地产建筑技术、房地产全程营销、房地产产品定位与营销、房地产全程策划、房地产项目投资决策、房地产客户关系管理、项目全程管理等课程。
 
从项目运营角度掌握房地产项目操作流程,把握房地产项目关键节点,规避项目投资风险,促进项目健康发展。
系统讲授
游学考察
案例研讨
标杆研习
房地产战略经营与公司治理
《房地产战略运营与公司治理》
《房地产组织构架与流程再造》
《房地产人力资本投资与管理》
现代企业管理、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治理、执行力、管理沟通、企业文化、领导角色转变等特色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课程。
从公司治理角度掌握房地产战略规划,组织设计,人力管理等核心知识,构架科学战略决策系统与组织与运营机制,打造企业整体竞争力。
 
房地产资本运营与金融创新
《房地产财务管理与成本控制》
《房地产投融资管理》
《房地产资本运营与金融创新》
税务筹划、房地产金融实务、房地产融资渠道、房地产信托与基金、商业地产的开发与经营等
从房地产金融角度了解房地产特殊的金融特性,掌握现代房地产金融投资知识运用金融创新工具进行科学投资组合,提高产业竞争力。
房地产文化与品牌塑造
《房地产建筑文化与品牌塑造》
《城市规划与社区文化》
房地产建筑艺术与文化、房地产景观设计、地产在文化层面的竞争、建筑与风水、新文化地产、房地产企业品牌塑造等房地产品牌塑造与管理课程
从人文角度把握房地产业的文化特性,从建筑、社区、城市三个层面,推进房地产企业文化及品牌建设理念提升,传承传统人文精神。
《领导艺术》,《创新管理》,
《决策博弈》,《知识管理》
等房地产卓越领导素质提升课程
从房地产企业总裁个人素质角度提升决策,创新领导能力,打造清华系中国房地产卓越领导人 拓展训练,情景模拟,沙盘演习,公开答辩

 

 注:实际授课会根据学员要求稍做调整。

五、清华大学房地产教授会——全球房地产高端教育资源整合中心:

      100多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以及新加坡,加拿大, 美国著名高校的教授专家及业界精英。 主授房地产产业形态研究,项目系统运营,公司科学治理,金融创新,品牌建设等三十门房地产精品课程。2006年度,教授会与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合作出版“清华大学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列教程” 24本; 拍摄VCD教学片100余集。引进“香港模式”“美国模式”系列高端研修课程。作为总裁学员导师团,指导学员论文撰写答辩。“教授会”将致力全球房地产优质教育资源的系统整合研究创新工作。

、招生对象:

      房地产、建筑、装饰、装修企业总裁、副总裁及高级经理;房地产代理推广机构(经纪、企划、物业、评估、中介)高级经理;准备进军房地产界的企业经营者及高级管理者;政府计划、建设、开发、国土规划、房管等相关部门领导及高级管理者

七、学习安排:

      学    制:一年,6周学习训练 + 1次作业每周上课5-6天,每两个月来清华大学上课一次。
      开学时间:2010年9月14日 (9月13日报到 )暂定
      名    额:60人,额满为止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深圳、香港教学基地
      授课教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专家教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国内著名大学相关院系的专家教授;国内外著名房地产推广、策划大家;国内外著名房地产开发商、推广商;建设部、金融界、传媒界名流。

八、学习费用:

      每位学员3.8万元人民币。含听课费、资料费、活动费和证书费。食宿费用自理。

九、证书发放:

      学习合格,并完成作业者,由清华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十、联系方式:

      l          址:长沙市迎宾路179      编:410011

      l         话: 0731--88627711   老师

      l      监督电话: 13755178153

      l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海淀西区支行

      l      号: 0200 0045 0908 9131 550

      l       称:清华大学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