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 > 行业资讯 >

金龙鱼油茶籽油携手寻情记“中华孝道”主题活动

    2012年11月18日,金龙鱼油茶籽油携手寻情记“中华孝道”故事征集活动在长沙开福区左岸春天盛大举行,这是24场孝心活动的第十九场。湖南都市频道、快乐1045电台等相关媒体出席了此次孝心活动。
    从《古二十四孝》的卧冰求鲤、哭竹生笋到《新24孝》的长回家看看,定期给父母打电话,“孝”成为人们永恒不变的主题。
    在团圆佳节,金龙鱼油茶籽油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表演还有丰厚的礼品赠送给现场的观众。在跳绳比赛中,拿到我们游戏的一等奖的是21岁的吴同学。
    活动现场的爱心卡片填写区,写下你对父母的祝福语,现场的很多观众基本都写了:“祝爸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等。
    在“中华孝道”社区巡展中除了进行品牌展示外,主要倡导了“孝文化”,让孝先行,把爱带回家。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