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快报 >

王栏树美食大讲堂”长沙开讲 环球创意网全程录制

    随着更多的80后年轻人步入婚姻家庭并陆续搬入新房,自己家里的厨房也得到了重点武装,变得漂亮起来,一些现代化的炊具、厨房食品让烹饪过程变成一种享受。那么,怎样才能做出更美味的菜肴,吃出更健康的身体?由长沙王栏树食品主办,环球创意网协办并全程录制的“王栏树美食大讲堂”,于本月18日上午10点在长沙欢乐大家庭农贸市场“商户之家”正式开讲。

  

湘菜特级厨师侯果先生现场演示“王栏树家常菜”的制作技巧和方法

 

  活动现场,王栏树食品请来的烹饪大师系湘菜特级厨师候果先生,他重点从健康的角度讲解食物怎么做最有营养,还有做一些家常菜的技巧和方法,以及大家平时在做菜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在现场搭建的演示区,候果讲解后,在场的市民赖科女士,还亲自掌勺,按照学到的新的烹饪知识一试身手,亲身体验烹饪带来的乐趣,并成为现场第一个享受王栏树美食的市民。

 

    据悉,王栏树食品创建于1993年,是集酒店特色菜品原料及家宴预制菜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制造企业。领先开辟预制菜新型行业:食者父母心,创始人王栏树先生立志“为天下人提供健康美食”。坚持“以品质为根本,立诚信为基石,视信誉为生命”的经营理念,创立酒店特色原料第一品牌“王栏树”,创新延展“厨上厨”大众品牌,满足更广泛的市场需求。

 

    首家创建大规模的现代化原料种、养殖基地,占地面积一万多平米的高标准工厂厂房,拥有精湛的研发工艺和精良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特色原料菜品生产龙头企业。企业领导人秉承创新原则,聘请全国知名的研发人员,组建专业研发团队,研制出近百种特色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在高效营销服务精英的努力下,产品畅销南北,覆盖全国。 

王栏树美食受年轻女性追捧

色香味俱佳的王栏树美食“鸭四宝”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