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湘商动态 > 湘商杂志 >

长沙市武汉商会成立 在湘汉商助力星城发展

4月18日下午,长沙市武汉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活动现场鼓乐喧天,70多位领导嘉宾和会员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上听取了《长沙市武汉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长沙市武汉商会章程》《长沙市武汉商会会费标准和财务管理办法》《长沙市武汉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规程》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机构和负责人,并向大会通报了选举结果,长沙百城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雄当选为会长,三品黑鸭总经理李仁斌当选为执行会长,长沙杯莫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锋当选为秘书长,湖南逸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滢当选名誉会长。

商会首任会长李志雄表示:“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长沙市武汉商会的创办之年。遵循“叙乡情,聚贤、积善、谋发展”的商会宗旨,秉承“打造一流商会”的定位与目标,全心全意为在湘武汉企业服务,把武汉精神、“汉商”文化与湖南的经济、文化、区位优势融会贯通,并通过商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到长沙投资兴业,让商会成为武汉、长沙两地经济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商协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张明刚、长沙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主任董又红就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商会搞好优质服务,认真履行商会职能,在资源整合,抱团取暖的同时,能成为长沙、武汉两地经济发展、文化交流的桥梁与纽带,为长沙的经济繁荣添砖加瓦。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