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湖湘商道 > 人文湖湘 >

彩云之南湘情浓——伍继延、符奕斌会长到西双版纳考察

12月4日,伍继延会长应邀从北京飞到云南西双版纳,和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文化旅游分会新鲜出炉的符奕斌会长一行,考察西双版纳的全域旅游。西双版纳湖南商会创始人孙青龙名誉会长,第二届、第三届会长、秘书长分别陪同考察交流。

云南金孔雀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进保向伍继延会长一行介绍了西双版纳旅游产业的规划和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云南金孔雀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该公司主要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西双版纳旅游景区景点,为云南省旅游业发展和西双版纳“旅游强州”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集团下属景区: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 西双版纳勐景来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西双版纳基诺山寨景区 合作景区:西双版纳热带花卉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

12月5日,考察团一行首先到雨林古树茶考察千年老茶树,一路上跋山涉水穿越热带雨林,看到了明朝人工开发的古茶园,也看到了茶树的前身大茶树,越走越远越觉得不虚此行。

12月6日,在云南金孔雀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进保精心安排下,考察团一行到该集团旗下的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对亚洲象种源繁育及救助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以亚洲象救援与繁育研究为核心的科研基地,自2008年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先后参与过18次亚洲象野外救助工作,成功救助了13头不同年龄段的野生亚洲象,并已经成功繁育了5头小象。听到一个个感人的救助野象故事,和为保护野象付出的种种辛劳,大家情不自禁为这里的研究和工作人员大大的赞一个。

  

12月6日晚,伍继延会长如约赶到昆明,云南湖南商会新任会长陈苏根、执行会长李后冠和创始副会长李一夫等设宴欢迎,共同交流了云南湖南商会建设和湘商文化发展的相关话题。12月7日上午,云南湖南商会创始副会长曾淑平到酒店,专程送伍继延会长赴机场返京。

  

[作者:罗小]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