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湘商动态 > 省工商联 >

全国湖南商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会长联席会议召开

 

201811月27日—28日,全国湖南商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会长联席会议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工商联、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广东省湖南商会承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熊方平;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陈乐田;湖南省商务厅、益阳市委统战部、益阳市政府、湖南14个市州工商联主席、广东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及全国各省市的湖南商会会长、秘书长等共计300多人参加了盛会。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

 

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希望广大湘商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同时诚挚邀请各位湘商常回家看看。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

 

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熊方平致辞。他表示,要贯彻新时代下新发展理念,积极塑造商会整体形象,追求商会生命力。发扬湖南人敢为人先,奋发图强的精神。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熊方平

 

会上,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作招商及市情推介。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

 

会上,陈乐田会长代表广东省湖南商会向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回顾总结了广东省湖南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我们将借鉴各兄弟商会的好做法、好经验,商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更加努力的为会员做好三园建设。即:和谐团结的家园、会员学习的校园、健康生活的乐园。积极的响应省委省政府“迎老乡,回故乡,见家乡”的号召,带领会员企业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湖南企业商会会长李卫国、江西省湖南总商会会长杨旸、温州市湖南商会会长蒋模云、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创会会长刘胜辉、阿联酋湖南商会会长陈陵辉相聚发言,对湖南民营经济发展和湘商兴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陈乐田

 

会上,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吴曙光宣读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印发的《全国湖南商会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进行了“全国湖南商会联席会议联络办公室”颁牌仪式。

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吴曙光

颁牌仪式

 

最后,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国湖南商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湖南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广大湘商功不可没、重任在肩。要求各位湘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商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快推进湖南商协会改革和发展,持续推进“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三年行动,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共创民营经济、开放经济和商会经济的春天,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贡献湘商力量。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

 

会后,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熊方平;广东省商会会长陈乐田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一同前往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与学习。

 

27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作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东省湖南商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异地湖南商会为湖南省民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通过大家的宣传,让湖南在全国全世界的知名度更大,通过大家的招商引资,让更多的企业走进湖南,参与发展,建设家乡。希望异地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和所有的企业家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为湖南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

[作者:广东省湖南商会]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