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2018新形势下企业培训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军魂培训基地隆重举

11月15日讯,2018新形势下企业培训创新发展研讨会暨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培训训基地挂牌在天心区暮云镇军魂培训基地隆重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赵清云,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顾问李亭君,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孙朝阳,湖南省生态农业联合会会长颜彦,军魂培训基地总经理粟巍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讲话,会议由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秘书长胡珊珊主持。

 

 

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是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管的全省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主要由从事企、事业经营管理的职业经理人(高级管理人员、CEO)和在湘企业家自愿组成。

协会致力于提升职业经理人的素质及管理能力,团结广大职业经理人,举办各种经营管理的讲座及训练课程;编辑和出版与职业经理人经营管理有关的图书、刊物;开展高级人才测评和猎头服务、经营管理咨询、开展经济理论研究和经营管理学术交流活动,引导和促进会员所服务的企业和经济实体健康发展。

 

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孙朝阳

孙朝阳表示:军魂培训基地所倡导的有灵魂、有本事、有担当、有血性正是职业经理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扩大省职协培训委员会,希望更多有责任由理想的有志之士为企业培训做出贡献,为各大企业输送人才。与会三十多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先后发言,就湖南企业培训现况分析,如何打造培训湘军进行了有益的研讨。

军魂培训基地总经理粟巍

会议上粟巍介绍了军魂培训基地并与全体嘉宾一同观看了军魂培训基地宣传片,军魂培训基地是由精干、热血的复转军人作为初始创业团队、以“向解放军学习”为企业核心文化,秉承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担当的内在精魂,以军魂精神为企业底蕴,以军人气节为企业品牌形象,以创新国防教育、服务社会为己任,以智商情商军商三商兼修,成才成人成功行稳致远为企业使命的一家服务型、教育类培训基地。

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赵清云

赵清云表示:现阶段职业经理人培训的趋势较好,但和发达地区还存在差距,我们应当把握机会迎头赶上,加快步伐、整合力量让培训机构百花齐放。

会后,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培训基地在军魂培训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粟巍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军魂基地。

记者:罗金沛

摄影:罗金沛 张辉

    

[作者:罗金沛]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