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长沙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年11月7日,长沙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总部基地和立东升大厦1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为了更好的配合政府做好长沙跨境电子商务服务的试点工作,促进我市跨境电子行业的发展,将长沙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重新做大做强。长沙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经会议决定,选举“2018湖南百强民企”排名36强的和立东升集团为新的会长单位,和立东升实业集团执行总裁陈颢文当选为新任会长,湖南园代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赛华当选为新任秘书长。

长沙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是全市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主要由从事跨境电子商务方面企、事业经营管理的法人、CEO和在湘企业家自愿组成。

协会由长沙市知名企业家、知名学者专家、企业管理者担任会长和副会长。协会以跨境电子商务行业企业家为主体,以企业和现代化管理的团队、机构为支撑和重点服务对象,以政府部门、高校和研究机构为依托,寻求前沿性、创新性、专业性发展,成为长沙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权威、交流沟通平台。

  

和立东升实业集团执行总裁陈颢文

在会议中发表讲话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协会工作计划和思路。陈颢文说:“和立东升集团的董事长对跨境电子商务事业十分支持,我本人也具有丰富的相关社团组织工作经验,有信心将长沙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做大做强,号召志同道合之士一起奔跑,共创跨境电商事业”。

会议中,陈颢文也提出了长沙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接下来的战略发展规划,争取发展长沙市70%-80%相关企业加入协会平台,集合力量共同发展壮大。

同时,会上还介绍了将巨资打造占地一千亩的“华商国际·跨境智慧未来城”,一个跨境自贸之城、智慧产业之都和生态宜居之所。

相信在新任会长带领下的协会领导班子将引领协会重新起航,为会员、企业、政府和社会服务;凝聚人才、共谋良策,促进我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为长沙市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罗金沛]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