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郭帮主:把艺术和生活融入私人定制

新湖南湘商频道:(记者 周汝洁)

如果生活是秀场,别妥协,对自己最好!

                                                        ——郭帮荣

人物介绍:郭帮荣,邦定制品牌创始人、首席设计师,曾在意大利马天奴、北京隆庆祥、圣得西等公司担任首席设计师、设计总监。2005年被服装协会评为十佳优秀设计师;2015年,其作为首席设计师设计的隆庆祥定制新品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发布;2016年,其作品《经典再造》获得湖南省博物馆“鼎盛洞庭杯”馆服设计大赛银奖。

如果说是小时候农村的上门裁缝吸引了郭帮荣对量体裁衣的兴趣,中学旅游时偶然看到的一场服装发布会让郭帮荣最终走上了服装设计这一条道路,从进入服装设计专业学习到设计助理、首席设计师、设计总监,郭帮主在量体裁衣这一行业已经待了二十余载,也曾和coco李玟、陶虹、孟非、纪焕博等诸多大牌明星以及商界人士有过合作。

无论什么年代,人们对于着装一直有着个性化的追求,每一件私人定制都是一座艺术实验室,它的诞生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定制程序以及制作工艺,精工细作的定制过程让人的精神层面能得到极大满足。有设计师曾指出:“成衣的时代即将结束,私人定制将成为时尚的主流。”郭帮荣在这个行业工作了这么多年,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立自己的私人定制工作室,用自己的设计品牌来呈现自己的设计思想和风格。“定制行业个性化的体验、个性化的着装、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是现在的流行趋势,如今人的生活方式在改变,着装理念在改变,现已有成衣品牌远远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定制可以根据你的职场、生活环境、自身特点,打造个人独一无二的服装。”2017年,郭帮主秉着这一理念正式开启了自己的私人定制品牌之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创立了私人定制品牌“邦定制”。

虽然在服装设计这一行已经从事了二十多年,取得了许多成就,但郭帮主对服装设计的热情一直如初,对私人定制这一艺术和生活相结合的设计追求却一直未有懈怠。他依旧会经常去参加一些服装展、艺术展,通过生活的一些细节来汲取设计的灵感,通过私人定制这一形式来改变一个人对于着装美感的追求。“经过二十多年的设计历程,我很向往能够走向国际舞台,在巴黎呈现我的产品。我发现其实美是从内到外,我想传播的就是通过这种美,通过外在的包装,为客户提高他的生活品质、社交能力、艺术的鉴赏。”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