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2018潭商大会丨嘉宾报到 “愿家乡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报到的嘉宾。( 方阳 摄)

身在他乡,心怀故土。9月28日,应邀出席潭商大会的345名嘉宾和客商,带着对家乡的诚挚祝愿,带着对大会的满满期待,陆续来到盘龙山庄大酒店和华都酒店开始报到。

▲嘉宾们通过扫描二维码快速完成签到。( 方阳 摄)
▲肖林波( 方阳 摄)

“特别暖心、贴心,诚挚祝愿此次大会圆满成功。”报到现场,说起回到家乡参加盛会的感受,东莞市湘潭商会副会长肖林波不停点赞。他27日晚上11点多才从东莞赶回来,但从飞机落地到回到湘潭,一路都有大会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让自己倍感温暖,也很受鼓舞。未来自己将继续努力发挥异地商会一分子的作用,为推动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陈湘生(方阳 摄)

“我深深热爱着这片生我养我的故土,希望她越来越好。”出生于湘潭县梅林桥的陈湘生是深圳大学特聘教授、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去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他认为,潭商大会将国内外湘潭籍各界人士和投资客商邀至一起,汇聚各方面的人才共同来为家乡发展献策出力,对于湘潭的经济、科技、教育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来说都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是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作为去年新当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表示,自己愿意为湘潭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技术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待和期望。

▲杨光(方阳 摄)

“聚集了人气,才能更好聚集财气。”珠海市湘潭商会董事长、会长杨光认为潭商大会为广大潭商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推动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他说,好平台优环境,能吸引更多的企业和资本前来安家。所以他希望未来湘潭能一如既往地重视营商环境的优化,为企业家培育好创业兴业的沃土。他同时希望大家特别是年轻人,把目光更多聚焦于实体经济,共同挺起实业发展的脊梁。

▲工作人员迎接报到嘉宾( 陈旭东摄)

同叙桑梓情谊,共建大美湘潭。报到现场,各位嘉宾与客商同聚一堂共话过去成绩,共商、共盼湘潭未来发展,言语里满是喜悦与祝福。我们也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让我们共同期待潭商大会圆满成功。

(曾晓蓉)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