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全国在湘异地商会第46次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9月27日,由全国在湘异地商会联络办主办,湖南省黑龙江商会承办的2018全国在湘异地商会第46次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湖南省黑龙江商会召开。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省工商联商会处副处长张文杰,省工商联宣教处副处长湛建阶等领导出席大会。主办单位——全国在湘异地商会联络办主任、湖南省深圳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封浩建主持会议。40余家来自全国在湘异地商会的秘书长及部分特邀会长、各界嘉宾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省黑龙江商会会长王士林致辞,对工商联领导的出席和兄弟商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全国在湘异地商会秘书长联系会议是在湘异地商会间探讨工作、交流经验、开展信息交流,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也是兄弟商会间络感情、共谋发展的桥梁纽带, 希望联席会议越办越好,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共筑合作发展平台。

本次会议以“在商言商”为主题,围绕商务合作、商务运作这个商会组织的核心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会上,封浩建代表在湘异地商会联络办提议创建“全国在湘异地商会招标采购联络办”, 打造联合共享平台,以期实现行业信息共享,发展资源公用,不断畅通信息渠道,形成发展合力,实现兄弟商会间的合作共赢,抱团发展。与会秘书长们对提议表示高度赞成,一致认为:提议对于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功能,拓展信息渠道、合作资源,增强商会发展活力,推动会员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秘书长们踊跃发言,对于如何在制度、组织与操作层面做好“全国在湘异地商会招标采购联络办”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出席会议,对秘书长联席会议多年以来在促进全国在湘异地商会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服务商会会员,服务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办好秘书长联席会议做出重要指示,希望秘书长联席会议能为我省做好商会工作多开展前瞻性、制度化研究,为商会工作提炼总结具有指导性的宝贵经验,进一步促进各兄弟商会间的友好合作,增强商会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广大为商会会员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为湖南经济发展聚集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