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今日湖南 > 区域经济 >

韶山职业经理人协会参加中国职业经理人沙漠徒步挑战赛

2018年9月20日—23日,首届中国职业经理人沙漠徒步挑战赛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举办。韶山职业经理人协会郭大新会长带领协会成员8人组队参加本次赛事。

▲沙漠徒步挑战赛各职协参与成员大合影

这是一次职业经理群体的觉醒之行,韶山职业经理人协会秉承“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在整个穿沙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发扬了吃苦耐劳,不惧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互相支撑,互相鼓励,不抛弃,不放弃,共同坚持到赛事最后。

一路的汗水,一路的艰辛,一路的收获!最终,韶山职业经理人协会获得此次赛事冠军。

▲颁奖典礼

通过此次活动,整个团队磨砺了意志,凝聚了正能量。所到之处的美景固然令人欣喜,但更能触动人心的是所遇见的人以及他们每个人身上或温暖、或鼓舞、或辛酸的故事,这些故事给我们带来了更广阔的世界!

▲韶山职业经理人协会团队合照
总有一些事情可以让人血液沸腾,激动不已……
曾经,我们只是听说过腾格里的壮阔和荒芜,却无法理解沙漠徒步的意义。
而今,我们亲眼看到它的雄浑与苍茫,用脚步去丈量它的深沉与野性,才明白自己和沙漠的力量。
漫漫人生,我们应该放逐在路上,去寻找属于自己生命的一种灵魂与力量。行走人生,我们要一直在路上……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