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京博士智能锁|湖南长沙指纹锁|DPOO电普智能长沙办事处成

东莞电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东莞南城的CBD核心区,是一家全国领先的智能家居与智能电子创新型企业,专注于研究开发智能化电子产品、智能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及运营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京博士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生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给用户创造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美观、更实用、更节能、更安全的智能化产品与家居生活体验。

2018年04月,DPOO电普智能特在星城长沙成立京博士长沙办事处,地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与金海路交汇处的长沙总部基地1-A栋17层,主要业务包括智能锁、智能开关、电动窗帘、电动晾衣机与智能马桶等智能产品。

京博士长沙办事处的主要职能是面对湖南地区进行长沙智能锁、岳阳指纹锁、株洲指纹锁、湘潭智能锁、衡阳电子密码锁、常德指纹密码锁、邵阳智能锁、益阳电子锁、张家界酒店锁、郴州指纹锁品牌、永州智能锁、怀化指纹锁、娄底指纹锁等城市的招商加盟、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工作。

湖南省各城市加盟商或经销商要求如下:

 

 

 

1、有一定的投资能力、人员团队和经济基础;

 

 

2、能接受“京博士”品牌的经营理念;

 

 

3、愿意接受“京博士”的培训、指导、及广告营销建议;

 

 

4、拥有良好的社会关系;

 

 

 

5、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与市场营运能力。

京博士智能锁按照皇室的质量标准打造优质时尚的智能科技产品,坚持做智品和做精品的思维,聘请了英国皇室设计大师亲自操刀产品外观,选用行业教父级人物担纲产品技术总监,一切只为造就性能最好和品质最好的智能锁产品,用国际大牌的品质、亲民的产品价格感动消费者,逐渐成为智能家居行业标准制定者。京博士智能锁长沙办事处将面向湖南省各地级市县定期进行实战营销经验分享交流会,帮助京博士代理商与经销优化营销思维与作战方案,获取最新鲜的商业思维和实操模式,提升市场机会发现的敏锐度以及开拓市场的行动能力,京博士与您一起的共同成长,共享湖南长沙千亿智能产品大市场。

加入京博士

 

 

只要你想加入,我们就欢迎。加入京博士智能锁阵营,成就您一生的事业。为了更好地服务湖南用户,

 

 

京博士智能锁事业部特在长沙成立办事处,强力打造湖南范围招商代理经销体系。

 

 

 

只要您是建材人五金人安防人等有事业心的人,拥有良好的经营信誉,高度认可京博士智能锁价值,都

 

 

可以来招商代理经销,我们负责提供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您就负责在前线作战收获战利品!

 

 

东莞电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海森

电 话:0769-28680315

手 机:18938217678

微 信:18938217678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