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湘商大会 > 市州动态 >

宁乡市高新区商会正式成立

   2017年12月3日,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宁乡高新区企业大讲堂在高新区圆梦众创空间4楼隆重举行。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刚,宁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曾含玲,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欧立新,宁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杰等领导出席活动。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会员及企业代表,宁乡企业家商会会员、腾飞企业家联盟代表、宁乡青年企业家创业协会会员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理事会班子和监事会班子。
  宁乡市总商会副会长、湖南长峰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功夫当选为第一任会长,他表示,作为商会首任会长,将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做好主动服务、规范制度、加强内部交流、增进外部联动、社会公益、勇于奉献、增强商会凝聚力等工作,努力开创商会工作的精彩篇章。
  会上,宁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曾含玲代表宁乡市政协、市工商联向高新区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高新区商会办成具有现代商会特色的服务、交流、合作发展平台,坚持“树形象、建桥梁、聚人心、优服务”,为宁乡的发展多作贡献。
  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刚对宁乡高新区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宁乡高新区商会的成立顺应了发展趋势,商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内外兼修塑造商会形象,努力建成现代化特色商会。
  会议第二阶段,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常委、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主讲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理解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的专题讲座,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新形势下企业如何精准定位、扩展发展空间,创造社会价值。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