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特稿 >

红网湘商频道正式上线 搭建湘商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2月7日下午,红网湘商频道正式上线。

       红网长沙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童妙 摄影 李长宏)无论在历史和现代,湘商都是中国经济的一支风云力量。站在“互联网 ”的前沿地带,今天下午,由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主办、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协办、红网承办的湘商频道正式上线。该频道将用最先进的网络传播技术手段构建湘商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无缝覆盖的宣传平台,搭建起湘商与世界沟通的桥梁,传播湖南非公经济的好声音。

  同时,装机量达到1650万,中央网信办重点关注的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湘商频道也在现场同步上线。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张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等共同启动湘商频道。

  红网湘商频道和时刻湘商频道是湖南首个新闻网站和新闻客户端非公经济频道,旨在打造湖南民企发展平台、湘商展示平台、品牌打造平台与信心提升平台,传播和展示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及系统、各商会、优秀民企所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促进湖南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

  湘商频道共设置了工商联动态、商会要闻、湘商·微课堂、湘商·文化、湘商·人物、湘商·党建、政策解读、舆情观察、湘商·智库、焦点热点、企业风采等栏目,全面涵盖湖南非公经济相关信息。大众只要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即可随时随地阅读与湖南非公经济相关的最新资讯。

  “在‘互联网 ’时代,湖南非公经济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做大做强就必须抢抓机遇、转型升级。”红网副总经理沈国清表示,作为湖南的“党网”,红网将认真采写每一篇非公经济的稿件,精心制作每一个非公经济的专题,见证湖南非公经济的腾飞与辉煌,用一个个字符、一行行代码推动湖南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同时,红网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扎实实为湘商的发展壮大做实事。一是在每年的全国和全省两会期间,加大对非公经济的代表委员宣传报道力度,策划非公经济话题,为非公经济的发展鼓与呼。二是筹划“湘商新力量”系列报道,用新思路、新技术、新人物解读湘商的新活力,通过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用多媒体的手段和介质进行推广。三是推出以展示非公经济人物和事件为主题的大型互动访谈类节目,在全国各大视频网站播出。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