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湘商 > 本网动态 >

湘商众创标志海选正式出炉

为了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依托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湖南省就业创业研究会,湖南省投资理财学会和全省及全国职业经理人网络,由湖南湘商众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建设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湘商众创空间,将于今年五月竣工且对外开放,而近日湘商众创向社会各界广发英雄帖,以丰厚大奖公开征集湘商众创的主题Logo,得到了广大关注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LOGO征集、展示、投票工作于4月8日结束,组委会综合专家评选意见,从93件展示作品中选出1件中标作品,3件入围作品。具体如下:

中标作品(1件)  

标志释义:标志根据名称采用直观表达。符合大众审美,大气靓丽。新颖独特便于后期应用!

入围作品(3件)

整体稳重而流畅,寓意新一代品牌企业之崛起,体现品牌不断创新发展的核心精神。
造型大气直观,让受众者过目不忘,色彩简洁明快,稳中有变,高端大气有美感。
设计风格符合时代的发展趋势,国际范凸显,有利于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传播推广。

标志释义:根据名称缩写和行业设计,整个标志表现出流动,非凡,卓越、前进,发展无限的概念.明快、构成巧妙、寓意深刻、视觉传达力强、易于识别、现代标志感强。

标志释义:精致简洁,国际化,符合行业审美,独特的气质!

 

【湘商众创空间】

为有效“整合资源、服务会员”,湖南湘商众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导在长沙总部基地建设湘商众创空间。湘商众创空间是顺应创新2.0时代的用户创新、大众创新、开放创新趋势,把握互联网环境下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服务于创业团队、成长型公司。长沙总部基地位于万家丽路雨花经开区,先后获得“奔客创业基地”和“奔客电商总部基地”授牌,将为创业者提供办公场地、政策扶持、智力支持等众多优质服务。本次建立众创空间,将颠覆传统孵化器模式,是对创业者扶持的具体化、规范化和持续化。为推进协会的发展,现征集人才、品牌、创投、培训,法律服务等平台服务公司参与,本项目5月28号正式入驻,第一期二层搂17一18,每层30间共2300多平方米,欢迎联系,胡小姐,18711028867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