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 最新活动 >

聚焦“新供给、新经济” 第四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11月举办

核心提示: 11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2016(第四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将在北京举办。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对于正处于转型关键期的商贸流通服务业而言,创新既是新常态也是大趋势。11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2016(第四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将在北京举办,作为已成功举办三届的行业年末盛会,今年的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将继续围绕商贸流通行业及上下游的发展现状,全面解读中国商业不断砥砺前行的新动能,展现推动中国商业创新发展的新力量、新思路和新模式。

本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将以“新供给、新经济”为主题,旨在通过政府部门、相关行业组织以及专业研究、咨询机构和代表性企业,围绕“‘新供给、新经济’时代最大的挑战”、“如何看待‘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经济形势及趋势”、“创新是推动商业变革的核心力量”、“分享经济时代,怎样才能精准供给?”、“创新——企业生存的生命线”等议题,从宏观政策解读、专家理论和实践个案等多个层面进行深入探讨,以期引领新型商业健康、有序发展。

大会内容丰富,除主会外还设有一个圆桌会议和六个分会。“入世15年中外零售从竞争到融合”圆桌会议将关注中国入世保护期到期后,中外零售企业在新起点上如何融合发展,共同分享中国消费升级带来的新机会并实现共赢。在电商的冲击下,实体商业近年来受到很大的冲击,而社区商业正成为实体商业突围的新蓝海,“实体零售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社区商业领袖峰会”上,将邀请权威人士及商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社区商业如何把握机遇并成为企业转型升级新动力。大会同期还将推出“新经济形势下的商业模式创新”、“净水行业创新与升级——2016中国直饮水大会”、“创新——移动互联的核心命脉”等分会,延伸行业创新视角,形成以商贸流通为核心的上下游产业链的联动,为与会人士提供更多视角、更多维度的丰富内容。

据了解,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作为中国商报社着力打造的行业年度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政府权威、行业领袖、著名企业家代表以及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不断提升了大会的权威性和高端性;活动精于策划、每届大会话题性强,则对充满创新热情的行业精英人群形成了持续的吸引力。活动详情及报名回执表请下载附件。

关于邀请参加2016(第四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的函.pdf

附件1、2016(第四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回执表.pdf

     附件2、 2016(第四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活动安排.pdf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