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购

湘商杂志

华商杂志

湘商传媒

欢迎访问湘商网

微博

博客

邮箱

网站导航

     
湘商网微信
湘商杂志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职协动态 >

湘潭职业经理人协会即将扬帆起航


 

湘商网讯 (记者 朱珠 李海波)  素有“金湘潭”、“小南京”美称的湘潭,山川形胜,钟灵毓秀、历史悠久,经济繁荣,为湖南人文胜地和重要商埠。职业经理人这一群体的发展崛起,为湘潭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2013年10月9日晚20:15,湘潭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发起人单位“美好时光”休闲餐厅举行。此次筹备会是经湘潭市商务局批准,由湘潭市工商联副主席、月意集团董事长杜月意,省职协常务副会长、株洲职协会长毛鹏飞,省职协常务副秘书长朱珠,湘潭市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刘炬,湖南啓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幸福花、美好时光休闲餐厅总经理彭峰松等6人发起。

湖南省工商联执委、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孙朝阳,湘潭市工商联副主席、月意集团董事长杜月意,湘潭市商务联合会秘书长王双全出席会议,会议由省职协常务副秘书长朱珠主持。

会上,孙朝阳会长详细介绍了职业经理人协会的体系和功能,阐述了湘潭职协成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达了对职协发展的美好愿景。杜月意副主席发表讲话,充分肯定湘潭职协筹备及成立的重要意义和价值。王双全秘书长则对商务局所直管的18个商协会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湘潭职协做为第19个不限行业性的协会加入组织,并祝愿湘潭职协成为行业里的火车头,培养出来的职业经理人成为企业里的领头羊。

会议现场,来自湘潭市社会各界精英20余人群策群力,相互讨论,共同谋划湘潭职协未来的发展。

最后,全场熄灯,插着一根蜡烛的水果蛋糕出现在会议桌前,孙会长、杜主席、王秘书长共同吹灭蜡烛。在掌声中,会议室的明灯逐一亮起,照亮了整个会场。这代表着湘潭职协即将诞生,也寓意着湘潭职协将如这盏盏明灯,在未来的日子里,照进湘潭各家企业,为企业及职业经理人的发展添砖加瓦。湘潭梦、职协梦,即将扬帆起航了!

全体筹备会议参会人员合影(第一排为湘潭职协直管领导和发起人,从左至右依次是刘炬、杨建龙、孙朝阳、杜月意、王双全、彭峰松、刘兴、朱珠)

        以下是出席本次会议的名单:

      姓名                                          公司职务
      孙朝阳    省工商联执委、湘商传媒董事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
      杜月意    湘潭市工商联副主席、月意集团董事长
      王双全    湘潭市商务联合会秘书长
      朱  珠     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刘  炬     湘潭企业家协会秘书长
      刘  兴     湖南啓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峰松  湘潭市美好时光休闲餐厅总经理
      杨建龙  湖南圣晶保罗葡萄酒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衡湘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长沙分所主任
      唐   勇    湖南岳钢建筑公司、市人大代表董事长
      刘新初  湖南凯利特泵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周学才  韶山市东方红茶叶食品有限公司(毛主席茶红色文化策划部)董事长
      周雪银  盛巴黎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慧林  湘潭市国域科技互联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丽芳  湘潭市无限极中草药养生会所董事长
      冯银波  湘潭杏子科文总经理
      谢银莲  阳光保险集团湘潭阳光人寿中心支公司本部总经理
      黄靖翔  湖南慈航传播文化公司总经理
      楚丽颖  楚楚形体礼仪女子优雅学堂校长
      成    利  韶山市汤家大药房韶山鑫龙气贸总经理
      阳    威  星光LED光电总经理
      彭    波  正丰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杜    康  伊斯坦润滑油湖南省总代理副总经理
      曹慧林  湘商网总监、《湘商》杂志主编
      阳青梅  湘潭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专职秘书
 
[作者:]
------分隔线----------------------------

频道头条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在线办公 - 诚聘精英 - 合作联系 - 版权声明 - 网站建设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主管: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运营:湘商传媒 技术支持:金领科技
电话:0731- 84226288 13637400699 传真:0731-85863348 监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编辑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商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57405004
Copyright©2006-2016. 湘商网版权所有 备案号:湘ICP备11013474号-7